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在这座新式6军训练营中,整齐的脚步声激起满尘土,一队队新兵在军官口令声中,笨手笨脚的组成几排横队缓缓推进。

    “蠢货,分清左脚和右脚,保持步调一致!”

    “平举好你手上的射炮,平举,什么叫平举你们懂么?”

    “第三排的子,不要老是左顾右盼,视线直视前方,用眼角的余光注意左右队友。”

    两百名教官不断在自己指挥的队中来回穿梭,骂骂咧咧的教训着新兵,以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让他们学会横队推进。

    远处的高台上,亚雷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切,一切暂时都还很顺利,他所构想的新军,其实并没有多大的难度,无非就是需要严厉的训练,再配合射炮和横队纵跃。

    比起传统方式操练要快上许多,道理很简单,白刃战技巧不是几个月就可以练成的,至少有数年是数十年的苦工。

    这样的军队要成型,至少得数年,成型之后军方肯定也不会轻易放手,往往就把他们一摁就是几十年。

    而且待遇还不能低,否则傻子才从军。

    这种训练营式的军团确实能培养出大量高级战士,可惜效率实在低下,没有罗赛维亚这种级别的国力,根本经不起这样的浪费。

    而其中,大量卡在二阶的战士就成了兵痞,因为大战用不上他们,规模的战斗打了也没用,自己又晋阶无望,不如安安心心在军团里混日子。

    凯尔特军改未来的构想,就是将这部分无法突破,被现实逼成兵痞的战士利用起来,从而大幅增强帝国的军力。(未完待续。)

    ps:  今遇到了十分蛋疼的事,加上作者已经花完了请假条,下一章不得不祭出封印的补丁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