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可能的,因为我和父母生活这么多年,如果我有梦游症,大晚上的会莫名其妙从家里出去,我父母不会知道的。
更何况以前也从没有先后两次梦到同一个场景过。
总之这个念头在当时就一直挥之不去,越想我就越不安。
如果我真的梦游了,那么我到底是去了哪里?
又是怎么回来的?
这些问题让我恐惧的浑身发抖。
但家里就只有我自己,我弟弟还要忙着调查我父母的事情,没法将他叫来看着我。
再者,这件事我还没有确定,我不想被我弟弟觉得我的精神出了问题。
于是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在睡觉的前,将手机固定在墙上,然后打开录像,连接好充电器。
这样我就知道,在我睡着的时候,我自己,亦或是我身边是否有发生什么了。
我想应该不会有人知道,那种摄像头对着自己,然后家里死一般的安静,躺在床上的那种感觉是怎样的吧?
很不好,就像是你已经死掉了,正躺在阴冷的停尸间里,被摄像头注视着,避免被人偷走一样。
我好几次都想起来,将手机关掉,但是坐起来后最终还是又躺了回去。
到底是几点睡着的,我也不知道,但肯定是过了凌晨。
我自己完全没有任何意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突然感觉后背,被人很用力的拍了一下,然后心里的那种心悸感,便猛地爆发了出来。
我被吓得大叫了一声,转过头,发现在我身后竟然有一个十四五岁的少年。
那少年的脸色看上去很差,灰白灰白的,并且看我的目光也奇怪,我甚至有些害怕他。
不过更让我感到害怕的还在后面,因为我发现了四周存在的那些奇怪的房子。
就和我之前梦到的一模一样。
我又被吓得大叫一声,然后又开始拼命的往回跑,可是我却发现身后的场景也同样变得陌生,到处都是那种奇怪的房子。
无论我怎么跑,都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我不听的打自己,告诉自己,自己一定又是在做梦,可是被打过的脸颊却火辣辣的。
之前在奔跑的时候,因为地面有些石头,所以被拌到摔到地方,也在隐隐作痛。
无论是看到的,还是感觉到的都无比的真实。
我恍然想到打电话,但是摸遍了全身也没有找到手机,四周黑漆漆的,我跑到了
更何况以前也从没有先后两次梦到同一个场景过。
总之这个念头在当时就一直挥之不去,越想我就越不安。
如果我真的梦游了,那么我到底是去了哪里?
又是怎么回来的?
这些问题让我恐惧的浑身发抖。
但家里就只有我自己,我弟弟还要忙着调查我父母的事情,没法将他叫来看着我。
再者,这件事我还没有确定,我不想被我弟弟觉得我的精神出了问题。
于是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在睡觉的前,将手机固定在墙上,然后打开录像,连接好充电器。
这样我就知道,在我睡着的时候,我自己,亦或是我身边是否有发生什么了。
我想应该不会有人知道,那种摄像头对着自己,然后家里死一般的安静,躺在床上的那种感觉是怎样的吧?
很不好,就像是你已经死掉了,正躺在阴冷的停尸间里,被摄像头注视着,避免被人偷走一样。
我好几次都想起来,将手机关掉,但是坐起来后最终还是又躺了回去。
到底是几点睡着的,我也不知道,但肯定是过了凌晨。
我自己完全没有任何意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突然感觉后背,被人很用力的拍了一下,然后心里的那种心悸感,便猛地爆发了出来。
我被吓得大叫了一声,转过头,发现在我身后竟然有一个十四五岁的少年。
那少年的脸色看上去很差,灰白灰白的,并且看我的目光也奇怪,我甚至有些害怕他。
不过更让我感到害怕的还在后面,因为我发现了四周存在的那些奇怪的房子。
就和我之前梦到的一模一样。
我又被吓得大叫一声,然后又开始拼命的往回跑,可是我却发现身后的场景也同样变得陌生,到处都是那种奇怪的房子。
无论我怎么跑,都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我不听的打自己,告诉自己,自己一定又是在做梦,可是被打过的脸颊却火辣辣的。
之前在奔跑的时候,因为地面有些石头,所以被拌到摔到地方,也在隐隐作痛。
无论是看到的,还是感觉到的都无比的真实。
我恍然想到打电话,但是摸遍了全身也没有找到手机,四周黑漆漆的,我跑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