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张茹纯送给他的爱心早餐里并没有爱心,反倒是装满了套路。

    他这边刚开始吃起王婉茹送的早餐,那边,便听见何伟又声音激动的炫耀起来:

    “这是谁啊,怎么又把早餐放在我的桌子上了?咱大大方方的送不行吗,非得偷偷摸摸的?

    不过你的心意我收下了,我也就不客气了。”

    其实也不怪何伟非得提着嗓门,在班级里喊那么两嗓子,毕竟何伟这种就像是做了十几年的太监,突然有一现,自己走丢的兄弟竟然又回来了,你他能不高兴吗,他能不让别人和他一起分享这种快乐吗。

    所以在夏峰看来,何伟这种愿意与人分享的精神,还是很值得鄙夷的。

    何伟虽然觉得很得意,也很光荣,但是班级同学却根本没鸟他的,都在彼此间谈论着统考的情况。

    毕竟他们班是出名了的尖子班,绝大多数都是成绩比较优秀的,所以都在着考试的事情。

    不是在对答案,就是在担心自己这一次的成绩,再不就是抱怨考题太难。

    沈悦和王婉茹虽然一个坐在第二排,一个坐在第三排,但是两个人却只隔了一个过道,距离的并不是很远。

    而坐在他们那边的几个人,可以都是班级的前十名。

    老班也是有意的安排他们几个坐在一起的,就是让她们彼此促进,寄希望于能够未来的高考中出个状元。

    横滨虽然算是大市,但却并不是省会,在整个省里只能排在老二老三的位置,教学质量也并不是最好的,自打恢复高考开始就从没有出过状元。

    所以,像王婉茹沈悦这些人,可以是承载了老班,整个1中,乃至是整座横滨市的希望。

    “婉茹,我这次真的考惨了,数学最后两道大题我都没做,物理也错了好几道,哎。”

    “这次的数学题很难,我最后一道题也答错了。”

    王婉茹到这儿,便对那个女生安慰:

    “不过你没考好,其他同学应该也会觉得很难吧,反正这又不是高考,只是一次分班考试。”

    “虽然话是这么没错,但是我也不想成绩下降啊,不然我妈又该在我耳朵后面磨叽了。”

    就在王婉茹和这名同学着的时候,沈悦的前桌则也转过头来,对沈悦问道:

    “悦悦,你这次考得怎么样?最后那两道大题你都做上来了吗?”

    “考得还行,都答上了。”

    “哇,你好厉害啊,听很多人都没做出来,看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