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维克多被这声音吓了一大跳,毫不犹豫快步过去:“她要做什么?”

    “判断是看直播!”

    维克多按着额头犹豫了一秒钟:“让她看,观看人数增加到一万人,保持黑盒状态。”

    反正都在黑盒里,人再多也是假的。

    “她会不会上首页,然后发现不是头条就”

    “谁一定能上头条的?”

    “但会不会因为没上头条导致出现过激行动?”

    “什么过激行动?”维克多下意识抬头看向屏幕那边,擂台上还跪着个自己的同胞,一个美国公民,一个白种人,一个富家子弟,这样的人不是可以随意牺牲的,然而

    “上帝保佑吧!”维克多面无表情地在胸口划了个十字。

    哦了,我已经划了十字,维克多稳定情绪,高声问道:“杜安街一号及周边地况的建模完成了没有?”

    再有几个时人员就都到位了,到时候无论是派人去试探或是直接进攻,都需要直观的视觉资料,那种拿着建筑图纸刷刷刷地布置战术已经过时八年了。

    “你们打算充多少钱啊?”屏幕上萧恩正可恶地笑,维克多眯起眼,这家伙简直是在调戏整个美利坚的情报系统。

    他举起手示意,一个操作员看着他的手势,表示明白,恶评要上线了。

    “十块。”

    “五十。”

    “五百。”

    “你想要多少你!我卖血给你好么?”

    “我正好有特惠卡,帮你充一个吧,告诉我你的号是多少。”

    …

    这十几个美国号带的评论如浮云般乱飘,有的还带着各种充满正能量的符号,星星啊,爱心啊,泪目啊这种——总之特别感人!

    “穷鬼!”一个评论生硬地插了进来,是个中国号。

    穷鬼这两字,很是刺眼,更刺眼的是,这个评论是用中文发的。

    表情分析组的十个心理分析师全神贯注,要抓住萧恩的每一个微表情,如果他看到这两字眯眼了,瞳孔缩了,脸色变了,都是好事。

    结果

    恶评才飘出半个脑袋时,萧恩貌似已经移开视线他低头了!

    这是俏媚眼做给瞎子看了还是约炮飞眼飞过人头落到下水沟里了?

    中控间里至少有二十个人有日了狗的感觉,沃次勒法克雪特!

    这节奏,真心带得好累!

    …

    萧恩低头看了一眼还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