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呵呵,刚刚打出点名堂来就膨胀了吗,闪电队就这样一副德行?

    10楼:主场看球,球没看到,纯属浪费时间。

    ……

    诸如此类的骂声霸占了整个评论区,大多数人都在声讨闪电队,觉得闪电队让整个球馆的观众失望,放了所有观众的鸽子,根本配不上市第一球队的名号。

    确实,闪电队的十九连胜让人众望所归,而这场比赛本来是我们稳妥拿下的比赛,却最终放弃,如果没有其他原因的话,确确实实是对不起观众。

    当然,也有人在维护闪电队

    47楼资深懂球帝:闪电队也有自己的难言之隐,你们能不能为他们考虑一下?他们的队友离开了,只想最后陪陪队友,这有什么错吗。你们能不能换个角度想想,别摆出那么自私的嘴脸好吗。

    49楼:支持懂球帝的法,喷子都是孤儿,没有感情的。

    50楼:也别这么,就比赛而言,闪电队确实对不起观众,可他们有难言之隐的话,应该被原谅,不应该被骂。

    54楼:我承认失去十九连胜很不爽,可闪电队还是一支强队不是吗。市两支球队共同创造连胜纪录,这样的荣誉也足够了。一直喷下去,难道你们希望看到闪电队没落?

    55楼:十九连胜确实是没了,只能成为遗憾。可市双雄还有携手出战十六强的机会,难道要让这样的机会也消失?

    57楼资深懂球帝:所以,大家不要喷,继续期待闪电队的表现吧。他们为了陪伴队友可以放弃比赛,正表明他们是一支有情有义的球对,难道大家不想看到吗?

    60楼:为田大牛默哀,希望闪电队振作起来,继续努力。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