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过,闪电队的主场要收费,而且费用还那么高,谁会去看呢。

    楼:楼上正解,不过好像跑题了。

    楼:不过,能看到市两支球队能够齐头并进的话,也很不错,希望两支球队都能打出市最佳的战绩!

    7楼:没错还是我,一高中李某某,身份证号,还是那句话,闪电队能进16强,直播吞粪,决不食言。

    8楼:楼上的注意了,粪不够的话我们可以给你凑,闪电队距离前十只差几个胜场,你心了。

    16楼:垃圾闪电队,之前给市丢人也就算了,现在又把市的荣耀双子队拉下马,有本事你自己打个18连胜啊,没本事就不要终结18连胜,让纪录延长,市以此为豪。

    17楼:楼上得对,本来双子队可以创造更长的连胜纪录,让市球队永远留名在全国联赛。现在好了,被自己城市的球队终结了,闪电队做得很好。

    18楼:不要求闪电队做什么,别拖后腿就行。现在战绩终于不难看了,又把市的标志拉下马,终结了属于市的连胜纪录,凌啸风脑子里有屎吗。

    ……

    刚开始的评论很正常,都在支持两支球队,支持市篮球,也出现了那个一直要吞粪的某某某。可之后就有些不对了,居然被人带起节奏来,开始谩骂闪电终结双子的18连胜,终结了市的荣誉。

    这……

    我哭笑不得,这算什么啊,之前闪电输球是罪人,现在赢球了也是罪人?

    继续翻看评论,在高达76楼,终于出现了薛少龙的脚印

    76楼双子,薛少龙:大家消停点吧,球场上的胜负很正常,输球明双子技不如人。这场比赛闪电队表现的更好,他们有资格赢下胜利,大家没必要言语攻击。两支球队很快就会碰面,届时我会赢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

    市第一人开口,本来应该是很有分量的,可这次网上的人却不买账。节奏根本停不下来,一直在声讨闪电队终结了市的荣誉,是市的耻辱。更有甚者,直接闪电队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很无奈,看来闪电队之前一波连败的负面影响还在。在闪电队颓势的时候,双子队成为市的标志球队,市唯一的希望,而闪电队则成了炮灰,丢在无人关注的角落。市众人万众瞩目,渴望双子队给市带来巨大的荣誉,可现在,好不容易打出来的荣誉被炮灰球队给搞没了,市的人怎么可能不气愤。

    这就好像接力跑一样,你本来就是跑的最慢的一个,拖后腿不,还把队里跑得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