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防他,他就不会进攻。

    第七中学这边,队友手感迟迟不开,我只能不断的持球打,然后被犯规,站上罚球线罚球。反正铁钢附中就是不让我有运动战得分。

    第二节比赛接近尾声,我的罚球数已经来到个,罚0中,命中率还可以,可比赛的局势一点也不乐观。

    上半场最后两分钟,铁钢附中忽然换了联防,我突进去之后直接被关在里面,没有出手空间,也没有传球线路,只能交出一次失误。

    他们现在不用犯规也能防下我的球了。

    ……

    第二节最后一攻,我在弧顶运球,想要拔一个三分,郑傲立刻往外扑,我果断收势,沉身加速突破。两个人上来补防,延缓我的速度,我刚要拿球,想凭一个欧洲步上篮,手里的球已经不见了。

    郑傲不知道何时到了我身后,直接把球掏掉了。球到铁钢附中大中锋手里,一个长传,郑傲已经快下,压哨把球打进。

    我有些沮丧,最后这两个回合被打的一点脾气也没有,完全被对手压制着。

    ……

    中场休息时间,更衣室内,所有人坐在座椅上,沉默着一言不发。许久之后,打破宁静的是赵羽。

    赵羽有些苦恼:“我对不起大家,没有打好该打的进攻,他们……他们的防守太烦人了。”

    邓智勇冷着脸:“我也有问题,我没有提供足够的进攻火力,对不起……”

    林风雷也开口道:“作为队长,我主动承担责任。我投丢了很多空位球,非常不应该。”

    我有些无奈,看着队友们,问道:“你们干嘛,一个个的检讨?”

    林风雷苦笑一声:“本来我们应该给予你足够的火力支持,可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

    我摆摆手:“手感不好没什么,我们还有下半场可以打,分差又不是不能打回来,大家不要自责!”

    “可是,我们打的这么烂……”赵羽低下头,情绪低落。

    我拍拍赵羽的肩膀,以示安慰。

    真的,我心里一点也没有责怪队友的意思。他们的实力确实一般,而且技术特点鲜明。赵羽有些神经刀,灵的时候怎么打都有,不灵了怎么打都没有,今只是不灵了而已。

    既然我能接受他表现出色的时候,又怎么可能不接受他表现不好的时候呢。

    林风雷持球能力不行,邓智勇没有三分,这是他们技术的短板,只不过都在这场比赛体现出来了而已,他们又没有犯错,为什么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