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后继续坐火车,还并不能到晋阳,过了河还得乘坐马车

    反正最后也是要乘坐马车,还不如一开始就坐马车,所以一行人干脆就乘坐的马车,这皇家的马车是最好的,华丽贵气,如果乘坐火车中途换成,不但要劳动地方官府大费周章准备马车而且还准备的不如皇家的好,影响不好也不划算

    又是皇后又是公主,太子妃,王妃,还都带着孩子,所以銮驾走的并不快,一也就是三十里到六十里的样子

    路好走了,那就是六十里,路要不好走,那就是三十里顶了,反正估摸距离刘氏生产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每平均走个四五十里的绝对能到的了

    再走的快了武元庆担不起那个责任,万一把谁给晃荡的病了那可就是大麻烦,特别长孙有个病啊灾啊的有他受的

    三五十里白了,纵马狂奔也就是一个时辰的样子,对于武元庆来完全不是个事,那对于每操练的侍卫来就更不是个事儿了

    护着马车走的一个个都是没精打采强装尽忠职守,武元庆懒得装,反正皇后她们也都是窝在车里的,一开始出远门的新鲜感早没了,都是待着熬时间的

    坐马车里就跟坐牢一样,每当停下休息的时候就跟犯人放风一样

    为了不让几个老婆每次休息都跟放风一样激动,也为了找点事做打发时间,赶路的时候武元庆总是骑着马晃荡在三个老婆的马车周围,和她们闲聊,或者讲故事给她们听

    闹得城阳,晋阳,衡山三个公主都吃醋了,嗯,吃醋可能有点夸张,主要是羡慕的不行,于是她们将同样吃醋了的武大丫,二丫,三丫喊到了自己的车里让她们讲故事,聊来打发时间

    皇后人家是去看自己儿子媳妇大孙子的,太子妃,王妃,公主都是去看弟弟,弟妹的

    本来武家这边襄城,长乐随行就足够了,结果王子瑜李治的王妃是王家的人,她也该去看看,顺便还能娘家看看多年不见的家人

    本来这已经够了,武家一下就去了三个娘们还带着孩子,足够了,结果二丫三丫闹腾的也要回晋阳老家看看,特别三丫,她都没到过晋阳,光是从哥哥姐姐嘴里听过晋阳是什么样的,自己家在晋阳的老家是什么样的,哥哥姐姐在晋阳的时候如何如何有意思

    以前没机会,这次既然三个嫂子都要去晋阳,那三丫也想到晋阳看看

    二丫三丫闹着要去,大丫表示回晋阳看看也不错哦,然后,杨氏也表示,是该趁着自己身体还好回晋阳看看

    接着,武元爽的媳妇也表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