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先例在,听送了武家价值一万多贯的东西呢,就算送给自己的少点,那几千贯,甚至几百贯总归是有的吧。

    反正是送的礼,是一笔横财,不要白不要。

    再,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横财可比辛辛苦苦挣俸禄,比开铺子做生意轻松容易的多了。

    倭国人送礼肯定别有所求,有所求怕什么,怕的就是没有求的。当官为了什么,为国为民为江山社稷,为理想抱负?

    开什么玩笑,为什么最后还不是为了自己啊,对自己家没好处,为的东西再好也没几个傻子干得好不好。

    再了,倭国人有所求难道就一定要答应吗?

    很显然是不一定的。

    先把东西收了再,至于倭国人所求的事情嘛,呵呵,看心情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