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知难而退? 这种时候知难而退只能一辈子没有女朋友了? 毛老爷爷告诉我们: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妇人之仁? 我呸,老子学不来。 遇到困难不应该躲避,应该迎头直击、逆风而上搏击九,这才是大丈夫好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