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那先不挂你这些,芭莎发来通信了。”

    “士兵没有在这里驻扎,但是,情况并不太对劲。”

    “晚饭做好了。”阿霞说。

    谢谢阿霞。

    “御主是人类,所以为了补充体力多吃点。”

    而且叫我阿霞就好。

    “被御主这么叫的时候还是这么感觉比较好。”

    请你继续叫我阿霞吧也是可以的。

    “要是有酒喝就好了。”

    “不行。”

    “我知道了,还不行吗”

    “多谢款待非常美味呢。”

    “那额有,我只是来帮忙而已。”

    直接让我来没问题吗

    “这是我责任,我在战斗中排不上咏唱。”

    “自我评价很低这一点我们彼此彼此,比起这个只是拿着木刀的我,还是好上不少哦。”

    “然后基础点话就这么想换换话题都想不到。”

    “没事情。”

    “嗯,林潇她去做什么了。”

    “他说想稍微吹吹风。”

    失陪一下。卡尔多说。

    “德雷克。”

    “晚上好啊。”

    “虽然在你消沉的时候打扰你好像不太好。”

    “没事的,你这边就很好。”

    “多谢了。

    林潇说。

    “虽然我找到现在不是消沉的时候。”

    “有什么不好,不挂你是谁亲近的人死了都会消沉的。”

    “怎么说话这么奇怪。”

    “对着好桑心的人说这些没有意义,要是在战斗中说的话,精神集中在这里。”

    但是战斗之外也是如此。

    “你是御主也是人类”

    “那么想要对死者表示怀念很正常。”

    “这家伙生前真是个坏蛋,但是拯救人理,还是很好。”

    “海贼的想法我不知道哦啊。”

    “你不忘记她的话事情就麻烦了。”

    “至今为止也是如此。”

    “我想也是呢。”卡多尔说。

    “然后说些什么好呢,感觉无论说什么都会对他造成伤害。

    但是就算如此,也不行,好难拿,真是的。”

    明明只是在心里想却说出口了。

    “确实好难。”林潇说。

    “如果你想发骚扰的话我随时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