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最近拖延症真是越来越严重,都是拖到晚饭才开始码字,然后码字到半夜,可能因为是周末,女票双休在家有关吧…… 恩,这个毛病不好,得改…… 还有啊,谢谢兄弟们支持,这本书成绩越来越好了,我接下来会把节奏加快,好好写下去。谢谢大家的支持。真的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