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徐峻举着餐叉高声问到。

    “下午三点半,我的元。”艾瑞克不假思索的回答到。

    “唉?”元愣了愣神,自己的副官看来有一套啊。

    “这是刚来的电报,我的元,从河内来的。”副官笑着把电报放在了办公桌上。

    “把这些收走吧,我吃完了。”徐峻抽出餐巾擦了擦嘴,然后放在了餐盘旁。

    “好的,我的元。”

    “泡一壶茶来,要浓一点,我的头还有些疼。”徐峻拿起了桌上的电报。

    “遵命,我的元。”副官恭敬的欠身领命。

    “奥丁之眼的情报很准确,日本的联合舰队出动了。”徐峻抬眼看了看魏尔勒。

    “得到日本的支持,暹罗政府的态度将会开始转变。时机已经成熟,可以进行下一步计划了。”

    读完电报上的内容,帝国元把文件纸对折起来放到了手边。

    “遵命,我的元,全都已经准备好了,消息很快就会传遍东南亚。”魏尔勒回答到。

    “如果计划能够按照我们的期望顺利进行的话,年底前基本的战略态势就能够浮现出来了,希望这可以给我们争取到六到十个月的准备时间。”徐峻揉了揉额头,从桌角取了一张空白便签。

    “布伦伯格准备明动身,让他先去日本占领区转一圈,这样至少可以再拖上三时间。”徐峻在便签上写了两行字。

    “立即给东京那边,用“灰鸽”密码。”元把纸条递给了魏尔勒。

    “您是准备动用那个渠道?”魏尔勒惊讶的摘下了单片眼镜。

    “引信已经启动,我的参谋长阁下,不需要再犹豫了。”

    徐峻站起身走到办公室窗边,用力扯开了落地窗帘,冬日的阳光照射在花园的地堡工地上,穿着黑色制服的卫兵们持枪迎风挺立,一派肃杀气象。

    ps:提前码完了,四千字大章,谢谢大家的支持。

    继续求票,请大家给我更多码字的力量。

    谢谢。(未完待续。)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