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之地。这些德国人眼里只能算武装履带运输车或者机枪车般的装甲车辆,很快就在德军多层反坦克火力网的绞杀下损失殆尽。
唯一让德国人感兴趣的,就是配属给意大利装甲喷火排的L/喷火坦克,要不是这种车后面拖着的燃料挂车比较显眼,加上德军早就对这种车辆有所戒备,不定一线的步兵部队会在这种特种坦克面前吃上一个大亏。
意大利的主力装甲部队此前都调往了希腊和利比亚,本土只留下了一些独立装甲单位,装备的大都是其他部队淘汰下来的装备,当然也有一些装备着意大利最新型坦克的实验连队。第九装甲师曾经遇到了这样一个意大利坦克连,除了一堆L和L5坦克之外,竟然还装备了四辆最新型的1/4中型坦克。
不过这是另一个故事了,和眼下的战事没有多大的关系,先放到一边不谈。
ps:抱歉,今有事,数量有些少,争取明大章补上。
现在的成绩不理想,订阅很差,月票也掉到了一百四十名,二十只有一千多票,我也没力气再了。(未完待续。)
唯一让德国人感兴趣的,就是配属给意大利装甲喷火排的L/喷火坦克,要不是这种车后面拖着的燃料挂车比较显眼,加上德军早就对这种车辆有所戒备,不定一线的步兵部队会在这种特种坦克面前吃上一个大亏。
意大利的主力装甲部队此前都调往了希腊和利比亚,本土只留下了一些独立装甲单位,装备的大都是其他部队淘汰下来的装备,当然也有一些装备着意大利最新型坦克的实验连队。第九装甲师曾经遇到了这样一个意大利坦克连,除了一堆L和L5坦克之外,竟然还装备了四辆最新型的1/4中型坦克。
不过这是另一个故事了,和眼下的战事没有多大的关系,先放到一边不谈。
ps:抱歉,今有事,数量有些少,争取明大章补上。
现在的成绩不理想,订阅很差,月票也掉到了一百四十名,二十只有一千多票,我也没力气再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