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刘莽刚才暂停期间和贾森-特里商量接下来两人怎么配合的时候,听到贾森-特里的分析,给贾森-特里点了个赞,称赞了一句:茶叶蛋脑袋套发带的家伙,也是有脑子的嘛!

    然后就又被贾森-特里按在替补席“毒打”,关键是不但没人来帮刘莽,还有人偷偷下黑手,屁股还挨了一下。

    看到刘莽持球推进,凯尔特人又要疯了!

    他们刚刚正为贾森-特里突然灵光了的打法做出了针对布置,依旧是包夹贾森-特里,然后防传球,换上布朗就是为了更好的防守轮换,但没想到,老鹰队那边好像换回了以前的打法!

    不科学不合理!

    才刚刚磨合出一点名堂的新打法,不用多打打么!不用多适应一下么u么说换打法就换打法,要不要那么任性!

    布朗跟着贾森-特里跑,德尔克去防普林斯的空位接球,还是皮尔斯来防刘莽。

    刘莽推进到中线的时候,看到表情凝重的皮尔斯,刘莽直接从中线位置开始加速,朝着左边冲刺!

    皮尔斯赶紧跨出三分线,朝着右侧堵了上来,这时候刘莽一个大幅度的横拉变向,从皮尔斯右侧轻松突破!

    不是皮尔斯不知道刘妙终要走右路,但他确实速度不行!不跟上去,刘莽直接就左侧突进去了,他能有什么办法?

    刘莽冲到内线,吸引到安托万-沃克补防后把球给拉希姆,布朗马上收回来和文-贝克一起夹击拉希姆,拉希姆分给贾森-特里,贾森-特里长两分出手命中!

    20比21,老鹰队只落后1分!

    又到了凯尔特人进攻,安托万-沃克继续要在外线出手,看到拉希姆防上来了,安托万-沃克没有疡突破,而是不停的虚晃,拉希姆没有上当,拉希姆左手放在腰间、准备防突破,右手高高举着,准备封盖干扰。

    安托万-沃克见对方没有吃晃,但信心上来了,三分都2投2中拿到12分了,他拍了一下球,右侧横移跳步,抓起弹起来的球三分出手!

    拉希姆这次重点防的就是安托万-沃克的三分,扑上去靠着远比安托万-沃克出色的弹跳和出色的臂展,迫使安托万-沃克在空中进行调整后仰。

    安托万-沃克受到极大的干扰,三分出手偏了!

    布泽尔靠着出色的篮板球预判击败胖子文-贝克拿下防守篮板1接甩到顶惑侧的拉希姆手里,这时候刘莽和贾森-特里已经快下,普林斯紧跟其后!

    骑兵连出动!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