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比赛确实是没办法,挣扎都没有用,还因为赛程那么紧,为了避免伤病潮,还得各种轮休调整同时,在看到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一直保持着五成以上胜率压着魔术队的情况下,克鲁格教练有意识的在压制球队状态。

    因为三月份除了赛程紧,大部分对手并不强,所以可以多轮休,没必要为了多赢那两三场比赛增加伤茬险。

    确实要是有的比赛全力拼,能多赢个两场到三场,但就算赢了,也只是从东部第八到东部第七的区别而已。

    和篮网队那边有意识的把排名降到东部第二一样,老鹰队这边也得做出回应,有意识的把自己的排名放在第八,谁都不想那么早和最强的对手相遇。

    老鹰队这边确实有机会可以把前17场比赛从7胜10负努力提升到9胜8负甚至10胜7负,但没有必要,克鲁格教练宁愿队员们多休息一下,也不愿硬拼,季后赛开打只剩一个月时间不到了,要是遇到点什么意外,那就太悲催了,努力了几个月不能为了这两三个胜出出不理智的疡。

    不过万幸的是,这个艰难的比赛月终于熬过了!

    只剩下31号最后一场打尼克斯了,克鲁格教练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从全明星周末之后,老鹰队一直蹿高压状态,特别是3月份,仆的影响,让克鲁格教练不断的轮休,很多球员的状态其实都有被压抑的情况,除了刘莽这个钢铁一般的男人一直在打铁拿高分,包括贾森-特里都有两场比赛没打。

    确实是累!

    这种仆的影响,导致老鹰队有不少球员状态被压制,因为不得不休战,复出后几场没打还得重新找状态,一直达不到最好的状态。

    但好处也是有的,没有让紧密的赛程压迫得球员们提前把季后赛的状态打出来,这倒是一个意外的好事。

    现在距离季后赛只剩10场比赛了,而且接下来的赛程变得相对很轻松,老鹰队的常规赛谢幕战是在4月18号。

    是时候把被赛程折磨了两个多月的猛兽放出来了!

    所以克鲁格教练在打完公牛之后,放球员们去夜店疯狂一下,然后在最后10场比赛,打出季后赛的感觉!

    疯狂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打尼克斯!

    拒绝被尼克斯横扫!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