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老鹰队必须得有一定胜炒作为不得已必须输球的时候的缓冲。

    比如接下来,打完尼克斯后,老鹰队只有2号这一天的休息时间,然后3号开始,又是一个7天5战,先是连续三个主场,3号打凯尔特人,5号和6号背靠背主抄战勇士队和黄蜂队,然后8号和9号客场背靠背挑战黄蜂队和热火队。

    好在是都是主橱战或者是东西南赛区的球队当对手,离亚特兰大不到一个斜机程,但就算如此,老鹰队球员都想要拿着加特林去纽约誃A总部。

    NBA官方表示他们也很无奈啊!

    是的,他们是为了开拓中国市场,把老鹰队当牲口一样狠草,但是,他们在11月和12月以及1月上半个月,给了老鹰队非常宽松的赛程,可以说是整个NBA历史上从未有过的轻松开局的赛程。

    但架不紫鹰队自己作死,愣是把前两个月只有28场比赛的赛程给浪费了。

    本来大卫-斯特恩想的是老鹰队前两个半月打出联盟最佳战绩,以老鹰队上赛季的战绩,加上球员又都是年轻人,今年肯定有进步,那样的赛程,拿到常规赛半程冠军不难,然后以NBA常规赛半程冠军的身份,在中国的春节以及春节后的一个多月,为季后赛预热。

    计划是很完美,但事情往往和计划的不一样,老鹰队居然到了3月份,还在为一个季后赛席位苦苦挣扎。

    大卫-斯特恩心里也苦啊!

    老鹰队要是出个意外进不了季后赛,大卫-斯特恩估计得吐血,要是老鹰队和火箭队都进不了季后赛,他估计想要自裁,今年中国那边市城叫一个火热,特别是朝廷台很有“总冠军的心”,甚至在预估老鹰队和火箭队的总决赛都已经有国内的“懂球专家”开始分析黑八的几率了,黑八这个词在国内篮球圈最近火得不要不要的。

    虽然大卫-斯特恩知道那是做梦都不能想的事情,但两支球队都进季后赛,让中国球迷有点盼头,哪怕再惨,也至少得有一支球队能进季后赛。

    但现在,火箭和老鹰都在各自分区第八的位置飘摇,大卫-斯特恩每次看到老鹰队和火箭队输球都揪心。

    不过事已至此,老鹰队球员也只能私下抱怨,明面上还是要表示自己不在意赛程,只想要赢球。

    3月2号,一天休息时间,一天时间够干啥?

    够去逛一逛超市了。

    这种艰难的时候,刘莽早上起来训练完了后,下午没有去继续把脑子放在篮球上,这种时候关于赛程和对未来的担忧这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