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势。

    麦迪好气!

    他感受到了弗朗西斯和科比、佩顿、马布里等人对刘莽的那种愤怒,这混蛋太可气了!

    给点面子行不行!

    别说,麦迪还真不是喧匠,他做出了和弗朗西斯、马布里一样的疡,突破!

    但突破也不是什么好疡,他队友还不如弗朗西斯和马布里呢,弗朗西斯好歹有莫布里、姚明,马布里的队友马里昂、斯塔德迈尔、乔-约翰逊,跟老鹰队、校、国王、活塞一个级别的,球星一大堆,麦迪最好的队友是基里塞克和古登,两个新秀

    麦迪再次突破,贾森-特里和普林斯一起夹击过来,布泽尔和穆罕穆德收在篮下防对方空切和高举高打,麦迪分到底角的基里塞克手里!

    有时候把,这比分落后、之前又投不进,空位接到球,角色球员反而更紧张,然后形成恶性循环,特别是对于基里塞克这种新秀角色球员,人家原本在欧洲是巨星,来了NBA成了角色球员,本来心理压力就大,落差感也大,之前已经两次接到分球没有投进,这次差点来了个三不沾!

    看着刘莽捡漏拿到防守篮板后直接推进反击一条龙拿下两分,把分差拉开到7分,麦迪受不了了!

    这还不如自己投呢!

    麦迪现在不知道有多想念迈克-米勒,迈克-米勒虽然别的不行吧,但这种空位三分把握非常高,好歹能让对手不敢对自己轻易包夹,虽然基里塞克有持球能力,但接球投篮就那个鸟样,而且他还可以的持球攻,对付老鹰队的普林斯完全不起作用,麦迪受不了了T己开干!

    半场打完,麦迪拿到33分,外加3篮板和7个助攻,其中7个助攻在第二节过半的时候,就没有动过。

    但拿到33分3板7个助攻的麦迪,他的魔术队却在半场打完以54比65落后老鹰队11分!

    刘莽这边单节17分4助攻,带量老鹰队打出37比21的单节比分。

    麦迪第二节拿到15分,但全队才拿到21分,不是他不传球,是队友实在投不进*不是后半节他连得9分,分差还会更大!

    看着刘莽利用队友为自己创造出各种机会轻松得分,麦迪不要太羡慕!

    而最让麦迪羡慕的就是刘莽的体能,防守端一直那么拼,进攻端满成奔,完全不顾体能但却一直活力满满。

    完全是乔丹、科比的既视感!

    整个第二节节奏很快,两队出手数都很多,老鹰队26次投篮投进14个,魔术队出手了2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