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缪尔斯、范霍恩、科尔曼。

    第三节老鹰队先攻,刘莽推进过来后把球交给拉希姆,先给拉希姆凿一个。

    从第二节开始,刘莽个人进攻就变少了,多数是给拉希姆单打或者自己突破分球,只有反击的时候投篮,那时候艾弗森都给气蒙了,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所以看起来刘莽除了一开始打了艾弗森三个,后面都是正常打法,半趁到13分3助攻。

    范霍恩心好累,怎么打大前锋还是遇到这家伙!

    不应该是那个叫什么纽贝尔嗅哥和自己对位么?

    拉希姆又一次碾开范霍恩,科尔曼看到拉希姆转身要扣,退开了,进攻端要科尔曼努力他可以,防守……他要是会防守的话,就不会以卡尔-马龙接班人的名头进入NBA,却有可能比马龙还要先退役了。

    拉希姆看到科尔曼躲开,疡了放篮拿下两分。

    轻轻松松,57比40,老鹰队领先17分。

    攻防转换,76人进攻,艾弗森拿着球继续突破,拉希姆、刘莽、贾森-特里再次包夹M如同三人第一次合作时候那样,对艾弗森提前包夹!

    这时,艾弗森在包夹形成之前传了!45度角的范霍恩接到球三分命中!

    居然传了!

    不过刘莽这边也没有太在意,可能是包夹太早了。

    又到了老鹰队进攻,76人开始收缩防守了,虽然这阵容防守确实要多差有多差,但不能总让人那么轻松攻击篮筐,所以干脆的收缩了,刘莽和拉希姆挡拆后,两人双双切进内线,把76人的防守全部压缩到三秒区内外,然后分给贾森-特里,贾森-特里这次没有投进,萨缪尔斯保护好篮板球。

    老鹰队快速回防,艾弗森推进过来,刘莽防上来,瞄了一眼身后,看到76人球员在跑位,刘莽有些犹豫是不是要包夹,但艾弗森已经开始突破了,刘莽赶紧压上去,由于是包夹战术,也不管艾弗森会不会变向把自己过掉,直接压上去。

    让刘莽有点不安的是,艾弗森居然顺着他的身体接触,往下线走,在三秒区左侧的拉希姆从篮下绕过来包夹,贾森-特里也从后面上来想要断艾弗森球,艾弗森立马分球出去,范霍恩在拉希姆去夹击艾弗森的时候,跑到了顶弧!

    接到艾弗森传球,范霍恩顶弧的三分球出手!

    又中!

    范霍恩连续两个三分球!

    11分了!

    分差只剩11分!

    接下来两次老鹰队外线投篮都没有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