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首先要稳住!

    看到刘莽依旧那么自信,队友们像是找到了主心骨。

    对啊!

    自己这边还有全明星正赛球员没上!怕什么!而且对方只是到了和自己差不多的水平而已!对方那么拼,自己也不能落后!

    刘莽身上的领袖气质的能力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艾弗森看着刘莽一番话让这群菜鸟马上变得充满斗志,心里直呼见鬼了。

    自己养成这种领袖气质,尼玛花了三四年!这个菜鸟居然还在打新秀年就有了?

    ……

    ……

    广告暂停回来,新秀队球权。

    暂停期间,也没什么战术布置,按照什么打法打下午就研究好了。

    毕竟是临时军,不可能有什么特别完善的战术,大概像个样子就行了,比如二年级的就是篮网反击战术加上国王普林斯顿阵地。

    贾马尔-汀斯利接到发球推进到前场交给刘莽。

    刘莽运球来到三分线外,压力好大!

    这次是真正意义上以核心球员,并且是第一得分点的身份打比赛。

    紧张,但又兴奋!

    朝着刘莽防上来的是快船队二年级的昆廷-理查德森,刘莽打量着大q的防守。

    还真不错!

    大q是个巅峰期在新秀合同的球员,之后加盟太阳开始遭遇神经类伤病,沦落到尼克斯,之后因神经伤病服用药物导致发胖,防守才没了。

    在快船和太阳时期的大q防守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身体还在巅峰期也就是在快船时期的时候,防守真的不错,三年级的时候有过单场12板加3盖帽3抢断的表现。

    这次百分之十的提升,差不多就让大q有了一年后的防守水准。

    似乎是很忌惮刘莽的造犯规,大q贴得不紧……

    既然如此……

    都给机会了……

    怎么可以不浪!

    都以为这时候一年级落后,应该会打个稳一点的球,保证成功率,也就是越靠近篮筐越好,毕竟内线有个在场除了科比和艾弗森之外场均得分最高的加索尔。

    但是,刘莽拔起就扔了!

    大q完全没想到,这特么到底得有多浪!他们的主教练是怎么忍受这样一个球员的!

    刘莽拔起直接扔三分!看得场边的科比和艾弗森都直接喷出一句脏话!

    就是这么蛮不讲理!就是投得出乎意料!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