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的人渣,但是偏偏就见着了。晚上和蒋楠住在××酒店,在二楼餐厅吃晚饭的时候,居然姓林的也在那里。瞧样子他是和几个台湾人一起在吃饭,我们刚进到餐厅,那人渣就发现了蒋楠。然后我见他和他那几个同伴小声说了句什么,然后几个人一起YD地笑了起来。蒋楠此时也看到了他,脸色颇有些不自然,小声跟我说一句:走吧。想离开这里。没想到那鸟人站起身走了过来,远远地道:小蒋,你怎么也来昆山了?

    蒋楠见他过来,脸上的那种不爽的表情不见了,换上了一副笑盈盈的样子。哟!她道:是林总呀!

    此时林人渣已走近了,冲着蒋楠又说:小楠(MD,居然敢这样叫偶滴蒋楠),那边有我几个朋友,去坐坐吧!蒋楠听了,也没犹豫,转身对我说,一副上司对下属的口吻:小赵!你先回去吧!

    我K!我心中暗骂:偶饭都还没吃,就让我回去?

    气愤愤地出了餐厅,也没再上别处吃饭,径直回了房间。刚在床上躺下,手机响了,掏出来一看,是蒋楠的。当下接通,蒋楠温柔的声音从那头传过来:生气了么?我原本窝着一肚子气,听了她这句话,立时全消了。那头的她又道:我的好弟弟,别生气了。

    我没生你的气。我说,话声里有些无奈:可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怕那个姓林的?

    我不是怕他。蒋楠道,顿了一下,又说:有些事情你不懂的。我不再说话,那头的她又说:你记住了,晚上十一点半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然后开车到××娱乐城接我,千万别忘记了!

    我听她说得很正重,忍不住问了句:怎么?蒋楠道:没什么,你别忘了就行。说完挂断了电话。

    不知怎的,把电话收起来后,我的心居然感到很怕很怕。当时就躺不住了,站起来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的。最后索性开了车,直接到了蒋楠所说的那个什么娱乐城外面,只等到十一点半,就打电话接蒋楠。

    我来到××娱乐城外的时候,还不到八点半。NND,还要三个小时要等呀~~可是在酒店里也待不住,于是将车停在娱乐城大门附近,坐在车里探头探脑地观望。娱乐城规模挺大的,霓虹耀眼富丽堂皇。但其实只要你不是瓜娃子,你就知道这堂皇里面全是乌七八糟。蒋楠在里面不会出什么事吧?想起在餐厅那会儿那几个台湾人YD的笑声,我的心就怦怦怦地直跳。

    万分忐忑地坐在座椅上,一面盼望着十一点半的来临,一面又惧怕着那一刻。时间仿佛生了锈一样,走得死慢死慢的。车里CD机中放着蒋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