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呜~~~~呜~~~呜~~~呜~~~

    可是为爱我而来~~人世间~~

    穿过那茫茫的人海~睡在我身旁~~

    我多想~留下来 ~永远在你枕边啊~~~ 日夜陪你欢愉呀~~~

    情人啊~~~看着我 ~就这样绝情的老去啊~~~

    yeah~~~~yeah~~~yeah~~~~yeah~~~yeah~~~yeah~~~

    yeah~~~~yeah好爱你耶 ~~~yeah~~~yeah~~~~yeah~~~

    这歌月光一样静谧,水一样柔软,我弹着弹着,心就醉了:如果能在自己这歌声里搂着白琳跳一曲慢三,那该是怎样一种幸福啊~~~

    正在我几乎忘记所有的时候,一声轻轻的响动,卧房的门开了,光线日一下射了出来。我心头一震,止住琴声,抬眼望过去。是白琳!!!一身睡袍的白琳站在满是光线的卧室门口,仿佛不似这凡间的人。

    38

    我盯着白琳足有三十多秒,心道:她终于还是被我吵醒了(嘿嘿,其实这是是偶希望的啦~~)。此时的白琳也正望着我,她没有动,也没有说话。她的脸上洋溢着一种很动人的神情。看着她这副表情,我知道她可能已经醒了有一会儿了,她应该听到了我给她唱的歌了吧。她心里会怎样想呢?我想着,就也默默的没有说话。于是我们二人就这样对望着,一个在光明里,一个在黑暗中,一时间四下里寂静极了,只似乎刚才的琴声歌声还在空气中隐隐回荡着。

    我瞧着白琳,突然意识的这一刻可能是我和白琳相识以来最浪漫的一刻。女人都是爱浪漫的,此刻这场景,能将我心爱的女人打动么?

    时间慢慢的推移,我们沉默依旧。看着眼前娇怯怯的白琳,偶不由得心中暗喜:辣块妈妈的,看来刚才没有偷牌诈和是对的!瞧白琳这神态,八成是想点铳~~~哈哈~~估计偶这次想不和牌都难了~~~~~~~

    正在偶美到极点的时候,偶突然发觉自己的鼻子有点儿刺痒的感觉。MMD,可能是刚才爬在桌上睡了一忽儿,有点儿着凉了,想打喷嚏。

    寂静里阿嚏一声仿佛雷一样响,白琳娇躯随之一震,偶心道完鸟,直想哭出来。NND,真是嚏不逢时呀~~~~

    方才那一刻终于以这种郁闷的方式结束了。我心中懊恼万分,如果上苍给偶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偶一定会把那个喷嚏嗯回去的!

    白琳像是猛地一下省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