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认识我,但那只是她的一种自我保护,她心里应该对我还是比较亲近的。要不然,她也不会托我帮她给妹妹带东东。而且这一次,我又救了她妹妹,她对我肯定会心存感激,这样一来,好感就更加大了。当然了,这种好感还远谈不上喜欢或是爱呀什么的,但这种好感是绝对存在的!!

    除开那点子好感,此刻的白琳对我还有两种情感。一种是内疚的感觉,还有一种是生气的感觉。内疚是因为前天的事情。前天我救了她妹妹,她赶来后居然一直忽视我,最后居然还在我面前和另一个男人亲热。只瞧样子就知道白琳是那种体贴的女人,她知道我喜欢她,虽然她不喜欢我,但是也不会太想伤害我的。可是她偏偏伤害到我了。我现在忘记了我那晚临走之前到底说了句什么话,可能那句话让她更清楚的知道了她已经伤到了我。所以她今天才会想请我吃饭,因为她内疚!

    她生我的气则是因为我电话里说的那句话,那摆明了是把她放在很次要的位置上,她当然会不忿了。而且我刚才的那种语气,她不气才怪!

    仔细想一下,我此刻对白琳也几乎是这种感觉。生她的气,因为她喜欢别人。内疚,内疚自己刚才刺痛了她。惟一不同的是,我对她的爱是很爱很爱的那种爱,和她对我的那种浅浅的好感是完全不能同日而语的。

    好了,现在既然我已经完全了解白琳的心态了,我就应该好好利用她的这种心态,利用她的这种内疚和不忿交织的心态来增加她对偶的好感。

    白琳!我在心中计议已定,忽然很温柔地喊出了她的名字。

    白琳一怔,望了我一下,然后飞快地撇开眼睛,看得出来她还是有点儿生气。我心下暗乐:生气是好事,起码表明你还是在乎我的。想着,又道:其实我今晚根本就没有什么饭局,我甚至连饭都还没有吃。一种很真诚的语气,真诚到连我自己都有点儿相信了。

    白琳又是一怔,望着我,一副鬼才信你呀的表情。(K!偶有办法让你相信!)

    呵呵。我笑了一下,然后说:你肯定会不相信我,你会想,既然你没有吃饭,为什么不来这里吃饭呢?我告诉你,我就是想故意气你!我故意说我有一个很重要的饭局,就是想以此来气你!说到这里,白琳脸上的表情有点变了,似乎开始相信我了。我趁热打铁继续连珠炮似地说:你应该心知肚明我为什么要气你吧!呵呵……说到这里苦笑两声,打住了。

    小赵……看来白琳被我骗住了,居然开口说话了。(这也不由得她不信!可能她也会想到我不来和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