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差,却有壤之别,也直接表明了三人心里的真实想法:冲锋送死你们去,领功授奖老子来!

    当然,这对于二鬼子来是常态,大家也都麻木了,认为当官的就应该如此,再加上有奖赏,而下山的路被鬼子督战队虎视眈眈,所以,二鬼子们还是稍稍有点意动,纷纷调头又开始向山上八路军阵地冲锋。

    八路军阵地上的指挥员们,打退了鬼子的第三波冲锋后就停止开枪:一来是八路军穷,节约子弹是必须的,哪怕有突击团的武器弹药大力支援,可节约已经成为习惯,所以,大家才会不约而同的想到了要把敌人放近点再打。二是上级给每个连级指挥员都下了命令:只需要打退二鬼子即可,不要主动攻击,一切服从命令就是了。

    所以,当打退了二鬼子们的三次进攻后,大家心里都有点放松——二鬼子的战斗力真是弱爆了,弱的大家都有点放松下来。

    所以,看到二鬼子们这次撤退没有直接跑进大山下半段的林子里,而是跑着跑着又调转枪头的冲回来,实话,大家心里还是有点生气的——给你脸你不要啊!非要我狠狠地揍你一顿你才安心?

    于是,在指挥员的命令下,大家这次齐心的非要把二鬼子们放进点,甚至有不少人都抽出*准备着,打定主意:这次非得给这帮不知好歹的二鬼子一点厉害尝尝。

    熟悉八路军战术的二鬼子们,一见八路军没有远距离开枪,心头就叫苦:等八路军近距离开枪后,大家就算是立即开溜,可距离太近,这子弹更容易打中目标,大家的伤亡率就会更高一点。

    所有,二鬼子们跑着跑着的速度,立马就明显的慢了下来。

    可身边有长官督促着,下面有鬼子督战队看着,不往前冲还不行,非得等八路军开枪后,表示大家交过火了,才可以‘主动’撤退,才能对长官和鬼子们有所交代……这一次次地冲一下就退回来一次,然后再冲一下,没有互相交火,而是被动挨打,简直就是主动上门送死,还不如一次性冲上去拼个痛快——想法是好的,但是没有人带领,大家就是一盘散沙。不过话又回来,二鬼子们真要敢把这种先发付诸实际的话,又怎么可能去当二鬼子?就算不打鬼子,但也不会去当顺民,早就在鬼子没来之前,就往大后方跑了。

    “打!”

    “砰!砰!砰……”

    “哒!哒!哒……”

    双方最前端相距三、四十米的时候,八路军齐齐开火。

    顿时,枪声大作,子弹如雨,惨叫声也立马响起,二鬼子们也如常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