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军交战时,可以躲在子弹打不到的地方,比如炮弹炸出来的凹槽里,然后,等大家要撤退的时候,再跳出来跟大家一起开溜,如此,既能保命也能混军功。可是,夜战就不能这样了,一个不好,很可能就会跟对方面对面,甚至一个没注意到,就会成为俘虏……这主要是因为二鬼子们本身就怯战,只想着保命混日子,哪会真的去拼命,毕竟,看得见的才最为真实,也最有可能保命。

    所以,这些了解八路军夜战厉害的二鬼子指挥官们,才会满堂哀嚎,一副已经准备上去送死的气势。

    马玉超对此也很愤怒,可是,愤怒归愤怒,他也没有办法,只能在执行中尽量保存实力。

    所以,等宫本少佐走人后,面对眼前这些叫苦连、愁眉苦脸的手下们,他才敢猛地一拍桌子,重重地冷哼一声后,站起来:“都嚷嚷什么?都给老子闭嘴!”

    等手下们全都闭嘴看过来后,马玉超才冷冷地:“先前我就过了,皇军对我们是有恩的,这份恩情我们一定要记在心里……夜战时,色太黑,大家都要睁大眼睛,好好出力!谁要是敢乱来,老子直接活剐了他。”

    完,坐下,看着大家。

    这次,不用马玉明代劳,大家一起闭嘴,面色不仅恢复了正常,甚至还有几分喜色,都带着‘我懂了’的意思看向马玉超……大家确实懂了:恩情记在心里,也就是,出手时都给我留几分力气;好好出力之前加上一句睁大眼睛,这就是,一看到形势不对,立马给我撤退。谁要是不这么办,回来就直接枪毙。

    所以,大家都不闹了,都眼巴巴地看着马玉超,等待他下令……可千万别让老子去打主攻,要不然,老子保证冲过去不到两分钟就回来。当然,打个侧翼我还是如此。老子被人戳脊梁骨来投靠鬼子,是来享福加老钱的,不是来卖命的……反正出工不出力,大家都懂的。

    马玉超亲自开口部署战术。

    其实没有什么好的战术,跟以往一样,只是,在安排谁打主攻上,就得看马玉超的心情了。

    果不其然!

    马玉超对此十分上心,并且十分老道,而且十分符合以往的规律。

    宝源县保安团和马玉超手下的二团和三团打主攻,侦缉大队作为预备役紧随其后,至于一团,嗯!负责大营的安全——夜里,大营的安全是大家的保障和退路,必须无比重视,必须要由武力值最好的团来防守……谁敢有意见?

    确实跟以往一样,每次有重大战役需要参加的话,二团和三团都是被拉出去送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