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章    存书签 下一页
    独立团二营一连一排,又被称为独立团李家排。

    因为独立团一连有大半来自同一个村,而一排又清一色全是该村的,所以,该排才才被称为李家排。

    这个排战斗力非常强悍,究其原因除了训练等原因,还因为大家同属于李家村。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

    大家不仅打一起长大,就是各家的关系可以五百年前是一家,在家里平时也都是堂哥堂弟之类的称呼,有这样的纽带在,不论干什么都自然齐心。就是当初来参军,也都是一起来的。

    的直白点,要不是因为申请没被批准,该连都要成为李家连了……好在排级单位的称呼,团里就能做主,因而,该排才被成为李家排。还有一点,因为李家排这个称呼,所以,该排就算有伤亡,所填补的新兵,也都是李家村的。这点,是该团所允许的,就为了保持该排的特点和战斗力——别的新兵加入,难免会有点不适应,可只要是同一个村的新兵,就没有丝毫问题。

    还有一点,该排现在的排长却不是李家村的,而是上级指派的。

    在向导的带领下,二连带着*和以为专家,负责阻击鬼子右路大军,其中就以李家排现在所防御的那一段路为重点。

    不仅该段路险要,还有就是李家排齐心,战斗力强悍,所以,担负最重要的任务。

    鬼子的车队一路上被二连的人陆续阻击:*、挖坑、打冷枪……无所不用其极。致使鬼子这一路上的行军走走停停,还得时不时卧倒还击,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一般,可谓吃尽了苦头。

    吃苦倒还好点,毕竟,鬼子也是吃得了苦,耐得了劳的,他们能忍受,可让他们受不了的是四面时时出现的冷枪,知道那一枪打过来,子弹头会钻进哪个的身体里。

    而鬼子的指挥官们虽然不用吃苦,相对也要安全很多,但问题是他们焦虑啊!

    行军打仗非同儿戏!作战命令的执行更是要丝毫不能耽误,可这么走走停停,时时刻刻提心吊胆的,别士气了,就是速度也比蜗牛快不了多少,这么走下去,别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的作战之地,就是再给一倍的时间也到达不了啊!

    事实上,鬼子一开始还真的就沿途可能受到滋扰一事,做了十分认真且详尽的分析,最终,指挥部也给大家留下了充足的时间,把中途消耗掉的时间尽可能的算在里面,就是为了能确保战役能按时顺利进行,最好是同一时间,统一发起进攻。

    可鬼子只是把民兵、游击队甚至是连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