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见到游叔叔和爱阿姨之后,路修澈才知道,原来真的有这样恩爱的夫妻。 路修澈心里会然很心酸,他觉得,他妈妈没活着其实也挺好的。 至少,不用面对他父亲整日不回家,不用面对他外面的女人一个接一个的换,不用伤心,不用难过,也挺好的。 如果一个女人,过不成像爱阿姨和岳听风妈妈那样,遇不到一个真正对自己好的丈夫,真的会很可怜。 他妈妈早早的走了,又何尝不是一件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