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换上新的生力军,倒也不是随意为之。

    而是因为接下来城内的战斗将会陷入巷战拉锯,新的连队上去必须要撑两才能得到增援,让和鬼子打了这么久的疲惫部队撑两,显然是不现实的,所以要换上生力军。

    而撤下去的连队也不会休整完毕后再次投入巷战,而是要离开高邮城,去和外围的鬼子伪军作战,消灭日伪援军部队。

    增援到交火线附近的生力军并没有马上向鬼子发起新一轮的进攻,而是就地疏散百姓,抢修工事,他们准备在城内和鬼子耗上了。

    大半夜的战斗让杨凌他们的游击总队已经控制了城北的大部分街区,包括双庙,关帝庙以及面粉厂一带。

    现在城内的局势是鬼子和杨凌他们各占据一半,但是随着形势的变化以及双方指挥官新的作战计划。

    双方几乎是不约而同的停止了向对方发动大规模进攻,而是转为加固工事,准备长期作战。

    而地处双方交火线一带的琵琶街等街区的百姓则是在部队的掩护下,快速的进行疏散。

    可以预料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这座卡住两淮门户的城市将会变成一座绞肉机,游击总队会将一个个增援过来的日伪军胜利部队绞的渣都不剩。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