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败我们三个团队?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该什么好了。

    过了一会儿,格罗廖夫看着陈北冥道:“陈,我记得我读过你们夏国的一本书,里面有一句话,叫狂有雨,人狂有祸,陈,你这样不好,自信是好事,但像你这样可就不是自信,而是自负了。”

    陈北冥笑笑,平静回答:“格罗廖夫先生,我记得我也读过你们沙国一本著名的文学著作,叫《席尔瓦》,里面有一句话是这样的,一个不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的人永远也不可能站在世界的巅峰,我觉得你们最应该做的事情是反思一下普金先生为什么要千里迢迢跑去夏国请我们过来!”

    格罗廖夫的眼睛眯了起来。

    他很生气。

    “这么,陈先生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定比我们强了?”格罗廖夫问。

    “当然!不然我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那要是你失败了呢?”

    “绝对不会!”

    “那要是你失败了呢?”格罗廖夫又问。

    “要是我竞争不过你们,随你们提条件,但要是我赢了你们呢?”

    “这不可能!”

    “如果我赢了呢!”陈北冥一个字一个的问。

    “你要是赢了,我们以后都为你马首是瞻!”格罗廖夫用沙语恼火的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