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了尾,直到去年,15年年底的时候,我在经历n份工作,最后一次更是自己创业,做淘宝有点起色之后,却是再一次萌生了写书的念头。

    因为我感觉,自己这么多年,依旧没有放下写的梦想。

    我喜欢这个行业。

    可人,总是要面对现实。

    第一次上架的残酷,让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而且,这个时候,我已经不年轻了,不过,我老婆在知道我的想法之后,却是劝我,再尝试一下。

    最终,我有了决定。

    半年。

    半年时间。

    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

    如果这半年,我的书还是没有成绩,那就放弃吧,以后,也绝了这份念想,好好打拼,为自己,为家人,还有我那刚刚满周岁的女儿。

    我清晰的记得那一,是1月8号。

    比我女儿的生日,晚了1。

    从那时开始,我开始抛开一切,认真筹备,这个时候的我,不再是9年前的我,我开始学习做大纲,做人设,学写开头。

    三万字的开头,写了十几个,最终,定下了现在的这个。

    而这个时候。

    已经是月底了。

    所以,书的时间,就是大家可以看到的月8号。

    正好是我定下目标的三个月后。

    从月8号到现在7月号,又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半年的时间,已经耗尽,可以,我的时间,已经出了。

    所以,我没有时间再等了。

    明,就是见真章的时候。

    如果上架成绩不错,我的坚持,我的心血,就没有白费,就是有意义的,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可如果还是像7年那样,连生活也无以为继,我也只能忍痛割腕,不再碰这行,因为这意味着,我不适合这一行。

    也代表着,我写的书,没有人愿意为之买单,而在这一行,一本不能赚钱的书,那就是一本没有价值的书,坚持下去,也没有多少意义,没有人会为之惋惜,也没有人会觉得它应该存在下去,因为,他们不喜欢。

    或者,不够喜欢,可有可无,它在那,就看看,不在那了,也无所谓。

    而我,也就只能继续的去做我的淘宝,养家糊口,哪怕我并不喜欢做淘宝,但是它能养活我,给我女儿一个相对富足的未来,我的选择,也就只能是它了。

    而不是我一直以来,都热爱的网文。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