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第15装甲师。

    第15装甲师要撤走还是可以做得到的,毕竟那是皮糙肉厚的“谢尔曼”坦克,德军的迫击炮打在这些坦克的装甲上也就是一个白点……只不过他们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至少装甲师的汽车和装甲车要突破被封锁路段就需要很大的勇气。

    与这些装备相比,空降兵要撤退就容易得多,他们可以分散通过……德军迫炮手不会为了这样的目标浪费坑道里的炮弹储量的。

    困难处在于深入突尼斯纵深的第7装甲师。

    从时间上来,第7装甲师要撤出来也来得及……德军装甲师被英、美强大的空中力量压着在白不敢行军,夜晚行军速度又不敢太快,甚至还要提防英、美空中力量会在夜里实施轰炸。

    虽这时代的战机没有夜战能力,但美军却有他们自己的一套夜战方法:用侦察机低空寻找目标,比如坦克和汽车的车头灯。

    一旦找到了目标,侦察机就会配合轰炸机实施夜间轰炸,比如在目标区域投下燃烧弹为轰炸机指示目标位置。

    这使德军装甲部队至少需要两才能赶到加夫萨。

    英军在拥有制空权的情况下,第7装甲师星夜兼程在两内赶到加夫萨不是问题。

    燃油方面勉强够用,这段时间美军运输机几乎一刻不停的将燃油空投给第七装甲师,而且在返回的路上还可以得到持续的燃油补给……这也就是拥有制空仅的好处,就算在陆地上已经形成了实际意义的包围圈,但盟军还是能得到足够的燃油。

    问题还是在沿途的高地上……

    第七装甲师师长波顿少将其实已经考虑到自己后路的问题,所以一路上都在要点布署下兵力防守,有些要地甚至还留下几辆坦克协防。

    这些要点也一直都在英军手里,这也是波顿少将和蒙哥马利相信第七装甲师能撤回去的原因。

    但很快波顿少将就发现他错了……德军的迟滞第七装甲师的重点根本就不在那些看起来是要点的要点上,他们的重点就在高地,公路边的高地。

    这倒不是德军在这些高地上构筑有坑道工事,虽然这些高地上的确有坑道,但数量不多也没能形成规模。

    问题就在于德这手里似乎有数不清的火箭筒……坦克在公路上开着,拐弯减速时,冷不防路边草丛里就打出两枚火箭弹。

    “谢尔曼”坦克的装甲虽厚,但火箭筒的穿深却有00,几乎可以只要打中了就没有不穿的,就算是击中正面装甲也一样……之所以有时命中了而没有穿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