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一下。

    沉默了好一会儿,正抽着烟的多米尼克中士就问道:“中尉,我只想知道……到时我们是不是还跟那些法国人呆在一块?”

    秦川看了看还在忙着构筑坑道的法国士兵,道:“是的,否则他们还能呆在哪呢?”

    “中尉!”多米尼克中士:“我们只是训练他们,他们的训练差不多结束了,我认为我们应该归建,否则他们会害死我们的!”

    多米尼克中士的当在是有道理的。

    这一方面是因为战友间的信任和协同……战士与战士之间的协同是需要绝对信任的,原因是在战场上他们往往需要将自己的生命交给对方。比如火力掩护,比如换弹匣等等,而德国兵显然不会完全信任那些法国兵,甚至他们还怀疑法国兵会不会在背后打黑枪。

    另一方面,就是在坑道这样较为封闭的区域而且一呆就是一周……法国新兵随时都会因为受不了压力而叛变,更糟糕的还是法国兵比德国兵要多得多。

    “不!”秦川回答:“他们必须跟我们在一起!”

    “为什么?”多米尼克问。

    “因为这是命令!”秦川有些不耐烦的回答道:“你们的问题太多了,士兵!我是否需要将计划的内容逐一向你们解释?做你们该做的事,明白了吗?”

    “是,长官!”

    “是,中尉!”

    ……

    虽然士兵们心里不怎么情愿,但还是服从了秦川的命令。

    秦川这倒真不是因为私心或是别的什么而一定要把法籍营留在这里,而是因为这的确是计划的一部分。

    事实上,斯莱因上校就曾经跟秦川提过这个问题。

    “或许我们该让法国人离开了!”斯莱因上校:“他们并不适合这样的战斗,而且我们训练他们也不是让他们马上就在战场上牺牲的!”

    秦川明白这话的意思,法国营是样榜部队,是为了激烈其它法国人加入德军的,如果一上阵就死得七七八八或是全军覆没,那么肯定会吓走有意愿加入德军的法国人,甚至还有人会猜测那是被德国人当作炮灰牺牲掉的。

    如果按个人的想法,秦川也很愿意这么做,毕竟法国营里还有个维妮特。

    但想了想,秦川就回答道:“不,上校,我认为他们对我们有用!”

    “什么?”斯莱因上校有些不明白秦川的意思:“有用?你指的是哪方面的?打仗?挖坑道?还是排雷?”

    “英国人占领加夫萨后,会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