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近将其引爆。

    问题就在于盟军用于强渡的是抗沉性极差的两栖坦克……它们因为本身重量大(战斗全重33.6吨),仅仅只是因为外部脆弱的围帐提供浮力使其勉强浮在水面上,稍有风浪或是摇晃进水就会导致其沉没。

    最糟糕的是美军对德军的这些动作还一无所知。

    “将军!”参谋对巴顿说道:“再过两小时天就黑了,我们似乎应该把第17装甲团撤回来!”

    “撤回来?”巴顿说:“他们用炮弹封锁了河道,你以为我们还能把装甲团撤回来?”

    参谋哑口无言。

    但就这样下去当然也不是办法,因为天色一黑装甲团就危险了,德国人有可能从任何一个方向对第17装甲团发起偷袭,而坦克在黑夜里则很难发挥出作用,尤其还是在弹药不足的时候。

    想了想,巴顿就下令道:“让运输机为它们空投弹药,告诉内森,用最短的时间占领香比尔岛,否则他就等着被德国人包围吧!”

    “是,将军!”

    用空投的方式运输为第17装甲团运输补给并不是个好方法。

    这并不是因为空投目标不明确。

    事实上,飞行员在空中很容易就能找到空投地点……它就在梅斯要塞三个“岛”的中央,第17装甲团一百多辆坦克一排排的聚集在其中。

    问题就在于空投时无法将补给准确的投到正中央也就第17装甲团所在的位置,它们总会因为高度、风向等问题偏离空投点。

    其结果就是大部份补给要么落到德军驻守的三个“岛”上要么就落在德军火力控制的范围内。

    前者,德军就笑着说那是罗斯福送来贿赂他们的礼物,希望他们能对美军士兵手下留情……虽然这些补给大多都是没用的,因为制式不同导致子弹、炮弹德军都无法使用,除非是将那些炮弹制成“木桩炸弹”。

    后者,美军士兵必须费一番力气才能将那些补给夺回去……有时他们为了夺回这些补给所消耗的弹药都比补给本身还要多。

    不过最终第17装甲团还是积蓄了足够发起一次进攻的弹药。

    这时托雷斯上校就给第17装甲团团长内森上校一个建议。

    “我认为你不应该发起进攻!”托雷斯上校说:“相反,你应该防御,用你这些弹药组织防御……否则,一旦你攻不下香比尔岛,那么就全都完了,你们的弹药根本就不足以守到第二天天亮。到时你们就面临两个选择,要么投降,要么被德国人歼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