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动不动观察敌人,没收集到什么有用的情报自己都会被冻死。

    这其中最容易观察到的就是补给站。

    其实从雷达上就可以观测到补给站的大慨位置德军使用直升机空运在高加索西、中、东三段分别设置了两个雷达站。

    这些雷达站很快就观测到每天都有大量的飞机来来回回的飞往相同的几个位置而德军又没有遭到攻击。

    由此雷达兵就推测那是苏军负责空投的运输机。

    派出侦察机侦察,果然就发现往下空投物资,从空中拍下照片很清晰的看到雪地上还有拖运物资的痕迹。

    都说苏联人比较粗心,由此也可见一斑了,这么重要的的补给站居然就这样暴露在敌人面前。

    于是不用说了,当然是派出直升机去偷袭。

    这偷袭是在德空军掩护下实施的,毕竟那是在反斜面,是敌机的控制范围。

    德国空军的制空权那是没话说,派出二十架战机闯入相关空域,接连打下十几架苏军战机及一批正准备空投的运输机后,就报告空域安全了。

    接着直升机就“突突突”的越过高加索直奔苏军的补给站而去。

    苏军驻守补给站的士兵根本就没有防备,他们许多人甚至连步枪都没抓在手里他们的任务是收集空投下来的物资,背着步枪就多一分重量,更何况他们以为这是后方,背步枪完全就是多此一举。

    因此,当第一步兵团的德军士兵冲到他们跟前的时候,他们就只能举起双手。

    前后两个补给站,据苏军俘虏说每个补给站都存储有几十吨重的物资那些都是他们工作十余天的成果,但只听“轰”的一声巨响,全部都化为乌有了。

    仗打得很痛快,尤其是第一步兵团还装备了型步话机,一次次行动用“如臂指使”这个词来形容也一点都不夸张。

    但直升机部队也遭受了损失三架运输直升机和两架武装直升机。

    运输直升机的损失一般都是在悬停索降的时候,这对于它来说总是一个无法弥补的缺陷,幸运的是乘员只伤亡十余名。

    武装直升机,则是因为它们飞进了较低的位置作战山峰总有高高低低,武装直升机进攻补给站时就必须蹿低位,而它的装甲又是蹿下方。

    于是,位于山峰上的苏军居高临下的打几梭子弹下来,轻松的就击穿了上部装甲将其击落。

    这也让秦川吸引了一个教训,除非是特别有必要,尽量不疡进攻低势低的目标。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