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他们用直升机击退了我军的冲锋,第35团死伤惨重!”

    “我们的飞机呢?”朱可夫怒吼道:“为什么不派我们的飞机去把它们干掉?!”

    “朱可夫同志!”参谋回答道:“我们的飞机在那种地形同样无法低空飞行!”

    “我没有说让他们低空飞行!”朱可夫说:“我就想知道,空中为什么没有我们的战斗机,等那些直升机出现时就把它们炸毁!”

    “朱可夫同志!”参谋解释道:“如果要做到这样的话,我们就必须保证每支部队上空都有我军的飞机在巡逻!”

    参谋这话当然是有道理的。

    直升机出现是一时的,苏军不知道下一刻它会出现在哪里,有可能是中段、西段,或是东段的某一处,如果苏军想要彻底的防守住,也就是保证直升机一从山谷里冒出来就把它干掉那就必须得全面防守。

    攻大于守的理论在空战方面其实也是实用的。

    如果苏军能做到这一点,那么苏军或许还会取得优势。

    问题就是苏军做不到

    首先是苏军燃油不足以支撑这么大规模的超化巡逻,苏军补给全都是从里海用墟船运来的,原本就不堪重负了,如果再强求只怕会把后勤压垮。

    其次,则是苏军的制空撒仅只是在某个高度的局部制空权,真要打起来依旧不是德军BF及FW战机的对手。

    此时的制空权,其实是形成了超低空由直升机掌握,低空由苏军海鸥战机掌握,中高空依旧由德军掌握的这种夹心饼干式的控制。

    朱可夫毕竟是骑兵出身,对空战方面不太内行。

    不过他很快也想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接着就颓然坐回自己的椅子上扶着自己的额头。

    华西列夫斯基立在一旁没说什么,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因为已经进入三千多米海拔的苏军此时已是进退两难。

    继续前进朝敌人发起进攻吧先不说德国人直升机对苏军的杀伤力,它简直就可以说是高地雪山中的坦克。仅仅只是直升机的运输能力都会让苏军胜利无望。

    原因很简单,虽然苏军的兵力是德军的数倍,但德军的补给却是苏军的数倍甚至可以说是无穷无尽的他们可以用直升机运输。

    撤退吧,苏军主力已经在三千米海拔的高度,有句话叫“上山容易下山难”,雪山就更是如此,因为一不心就会滑倒摔个粉身碎骨这样还撤得下来吗?

    华西列夫斯基心里不由一阵愧疚,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