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于是很自然的,这个重任就落到了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军队的肩上。

    澳、新两国其实是最容易被当作炮灰的,原因是他们的地位不上不下正好适中……

    英国人是上等人,当然不可能做这类又艰苦、又危险的任务。

    非洲、印度等殖民军是下等人,虽然可以做但他们因为文化、素质以及意愿方面的原因做不了……非洲军甚至想要教会他们把队排整齐都困难,更别伪装然后趴在战场上一动不动一整了。

    印度士兵或许可以做到,他们在“今世受苦来世享福”思想的熏陶下许多人的忍耐力是无法想像的。问题就在于他们的思想有一切随缘的成份。

    这与他们的宗教也有关,印度教宣扬人生就分三六九等,高种姓注定是高种姓,低种姓一出生就是低种姓,所有的一切都是命里注定的。

    那么既然一切都是注定的,为什么又要约束自己呢?

    于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什么就什么,就像动物一样不考虑太多的事……这是印度人懒惰、找借口、撒谎、自大、不守时等种种坏习惯的原因之一。

    这种一切随缘的性格体现在军事上,就是他们有很糟糕的枪法,因为他们有种类似非洲人相信巫医的想法,认为能不能命中目标或是自己能不能在战场上生存下来都是命中注定而不是靠平时努力练习自己争取的。

    当然,除此之外跟他们的文化水平较低也有关系,他们不会去计算风偏量、提前量这些东西。

    所以,唯一能担任这“重任”的就只有澳、新两国的士兵。

    而做为二等公民的澳、新两军为了向主子表忠心则是欣然接受了这个任务,甚至还将此视为一种荣耀:放眼全军就只有澳、新两军能胜任,多有价值啊!

    其实这个价值前还应该加上两个字……“利用”。

    当然,澳、新两军训练出来的狙击手在战场上与德军狙击手不是同一级别的,这一方面是因为德军的K98K有更好的精度更适合打狙击,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德军接受的训练更专业、更全面。

    再加上澳、新两军还是仓促上阵,所以两军几乎是把所有德军狙击手在演习、训练时犯的错误都犯了一遍,在战场上常常被德军压着打。

    不过客观的,这种做法还是有效的……狙击手有点像是地雷,质量再差的地雷往地上一埋都能起到阻滞作用,澳、新狙击手的情况也是一样,他们虽然素质不如德军,但只要伪装好往阵地里一藏,德军狙击手就不能放心的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