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濒繁的更换铁链。

    于是在英军第5炮兵团赶到前,德“三号”坦克就带着饿狼猛虎般的德军士兵冲进了印度第四步兵师的防线。

    几乎就在坦克突入印军防线的那一刻印军就崩溃了,即便是英军军官挥着手枪冲着他们大声喝骂也无济于事……诸如什么服从性、来生享福之类的东西在这一刻全都不见了,剩下的就只有逃生的本能。

    而且,谁又能这不是宗教带来的呢?

    任何事都有利有弊,印度人在宗教的影响下对英国表现得“忠心”、“服从”和“勇敢”,但也恰恰是宗教给印度人找到了逃跑的借口……战败何尝不是神的旨意?我们逃跑并不是因为我们胆,而是因为命运的安排!这一切都是神安排好的,我们又怎么能与神抗争呢?

    这也是印度人懒惰的原因之一……如果一切都是神安排好的,不管怎么努力也改变不了自己宿命,甚至就算通过努力改变了命运使自己过上了好生活,那么下辈子又要受苦了。

    所以……为什么不躺在路边睡上一觉呢?

    正因为这样,印度独立后其军队的战斗力反而不如殖民时期。

    二战时的印度军队是由英国军官指挥的,这些英国军官虽然官僚主义作风严重抱着高高在上的态度对印度兵,但他们至少还知道怎么打仗知道怎么维持军纪。

    印度独立后这些英国军官全都撤出由印度高种姓充当军官指挥作战……那就更是不把低种姓士兵当人看同时本身也没有多少战略、战术知识乱来一通了。

    秦川知道这场战争其实跟印度没有多大的关系,他们只是被英国殖民,再加上他们本身不争气甘愿做英国人的奴隶才会成群成群的背上了枪到这里成为炮灰。

    但秦川却管不了这么多……只要站在对立面而且手中有枪,他就是敌人,是敌人就应该击毙,不管有什么原因。

    这就是战争。

    所以,秦川一次又一次的举起枪扣动扳机,将子弹射进印度兵的后背,他们中有些人甚至都没有戴头盔而是用十分鲜目的红色头巾在头部缠了一个帽子……印度人很喜欢鲜艳的色彩,但这在战场上只会使他们成为靶子。

    枪声、爆炸声一直在继续,就连“扫雷坦克”也一路往前冲……这时的“扫雷坦克”已经不成扫雷坦克了,突破雷区后“扫雷坦克”也就失去了作用。

    当然,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有几辆“扫雷坦克”没有参加战斗。

    其它的,就把炮塔一转很干脆的将传送带撇下,摇身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