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前展开了,鲜血、惨叫、残肢断臂……所有在和平社会无法想像的东西在这里都会变成常态。
英军士兵很快就意识到抵抗没有意义也无法逃脱,于是纷纷举起了双手投降。
战斗在半时后结束。
这场战斗英军第七装甲师几乎可以被击溃了,两百辆坦克能逃出去的只有三十几辆,其它的一百多辆要么被德军击毁要么被俘虏。
此外,德军还俘虏了两千多名英军士兵,一百一十五辆汽车和六十五门几乎完好的反坦克以及三十辆装满了燃油补给的汽车。
而德军的全部损失就只有十五辆坦克被穿甲弹击穿无法使用。
与之前不同的是,在这场战斗中德军缴获的是速度比“三号”更快的“斯图亚特”,而且还是拥有五挺机枪的火力对步兵压制的火力怪兽……
“三号”坦克虽然性能优秀、安全性好,但主要的对手还是敌人的坦克。“斯图亚特”坦克拥有强大的压制步兵的性能就恰好可以成为“三号”的补充。
奥尔布里奇上校是使用坦克的专家,他当然知道这一点,于是在知道缴获了三十三辆“斯图亚特”后就高兴得合不拢嘴。
唯一的问题就是德军坦克兵对美式坦克十分陌生需要训练才能形成战斗力……但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坦克的驾驶其实是相通的,更重要的还是车长、炮手等坦克乘员之间的协同,在这一点上德军又完全俱备。
另一个大的收获就是那一百多辆汽车……德军装甲师就正需要汽车来运补给,没想到这一战英军马上给德军送来了。
让人头疼的就是那些英军俘虏。
两千多人聚在一块那都是黑压压的一片,把他们全都杀了吧,这么多人很难下得去手。放了吧,他们转眼间拿起武器就又会成为德军的敌人。
最后没办法了,斯特莱克将军只能下令暂时将他们装上汽车控制住……就用刚缴获的汽车,反正空着也是空着,每辆汽车装四十人左右,五十几辆汽车也就全都装下了。
而且对这些俘虏基本可以放心,甚至都不需要派士兵同车厢看管,原因很简单,方圆几十里到处都是荒漠,英军俘虏离开车队几乎就可以是自寻死路……这又是德军对这些俘虏头疼的另一点:俘虏消耗的饮用水和食物可不在少数,而这些在沙漠中又是十分珍贵的。
当然,对于那些受伤的英军俘虏,德军就不会手软了,在打扫战场时就将他们一个个击毙在死人堆里,或者就是将他们随便丢在哪个车厢里
英军士兵很快就意识到抵抗没有意义也无法逃脱,于是纷纷举起了双手投降。
战斗在半时后结束。
这场战斗英军第七装甲师几乎可以被击溃了,两百辆坦克能逃出去的只有三十几辆,其它的一百多辆要么被德军击毁要么被俘虏。
此外,德军还俘虏了两千多名英军士兵,一百一十五辆汽车和六十五门几乎完好的反坦克以及三十辆装满了燃油补给的汽车。
而德军的全部损失就只有十五辆坦克被穿甲弹击穿无法使用。
与之前不同的是,在这场战斗中德军缴获的是速度比“三号”更快的“斯图亚特”,而且还是拥有五挺机枪的火力对步兵压制的火力怪兽……
“三号”坦克虽然性能优秀、安全性好,但主要的对手还是敌人的坦克。“斯图亚特”坦克拥有强大的压制步兵的性能就恰好可以成为“三号”的补充。
奥尔布里奇上校是使用坦克的专家,他当然知道这一点,于是在知道缴获了三十三辆“斯图亚特”后就高兴得合不拢嘴。
唯一的问题就是德军坦克兵对美式坦克十分陌生需要训练才能形成战斗力……但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坦克的驾驶其实是相通的,更重要的还是车长、炮手等坦克乘员之间的协同,在这一点上德军又完全俱备。
另一个大的收获就是那一百多辆汽车……德军装甲师就正需要汽车来运补给,没想到这一战英军马上给德军送来了。
让人头疼的就是那些英军俘虏。
两千多人聚在一块那都是黑压压的一片,把他们全都杀了吧,这么多人很难下得去手。放了吧,他们转眼间拿起武器就又会成为德军的敌人。
最后没办法了,斯特莱克将军只能下令暂时将他们装上汽车控制住……就用刚缴获的汽车,反正空着也是空着,每辆汽车装四十人左右,五十几辆汽车也就全都装下了。
而且对这些俘虏基本可以放心,甚至都不需要派士兵同车厢看管,原因很简单,方圆几十里到处都是荒漠,英军俘虏离开车队几乎就可以是自寻死路……这又是德军对这些俘虏头疼的另一点:俘虏消耗的饮用水和食物可不在少数,而这些在沙漠中又是十分珍贵的。
当然,对于那些受伤的英军俘虏,德军就不会手软了,在打扫战场时就将他们一个个击毙在死人堆里,或者就是将他们随便丢在哪个车厢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