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我们应该这么想,奥尔布里奇上校!”斯特莱克将军接嘴道:“我们现在自由,就代表英国人也无法摸清我们的意图,同时也很难找到我们,这才是他们最担心。因此,他们必须时刻担心我们会突然出现在后方并发起攻击!”

    “英国人相信了吗?”斯莱因上校问了声。

    虽然这话没有详,但大家都听得明白,斯莱因上校的是西迪欧马的布置是否有骗过英国人。

    其实这才是重点,因为只有英国人相信了,德军规划下一步计划才有意义。

    “我还没得到消息!”斯特莱克将军回答。

    斯特莱克将军布置了几个侦察兵在西迪欧马侦察,当然,这几个侦察兵不知道真相的,所以就算被英军俘虏了也不会泄漏什么。

    此时第七装甲师师长波顿少将已经赶到了西迪欧马,他看到的就是被炸出一个大坑到处都散布着烧得焦黑有的还冒着黑烟的汽油桶,搜了西迪欧马后只找到了两百多名被绑着双手塞着嘴的英军俘虏还有几具尸体……与之前不同的是,德军没有枪毙这些俘虏,当然他们也不会把这些俘虏带走。

    其实斯特莱克将军留下这些俘虏的真正用意,是想让他们做“补给被炸毁”的间接证人,因为他们所有人都看到了那道冲火焰以及感受到爆炸传来的震动。

    英军解救了这些俘虏,但当这些俘虏恢复自由可以话时,就纷纷骂道:“去他妈的,我们被自己人出卖了!”

    “我们被利用了!”

    “我们成了牺牲品,我想知道是谁出的主意?”

    ……

    他们的也没错,他们的确是被利用从某种程度来也是被利用了。

    他们驻守西迪欧马却不知道西迪欧马埋藏着英军的补给,为此他们还得面对德军的审讯,最后他们还是从德军嘴里知道了真相,这让他们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如果是殖民军的话,比如南非1师或是奥大利亚第6步兵师,这么做还无可厚非,但他们却是英军,是英国人……英国人是有人权、有尊严的部队,是上等人,怎么可以就这样在战场上被牺牲掉?

    “我只想知道一点!”波顿少将走到这群士兵面前,问道:“德国人是往哪个方向走的?”

    “抱歉,将军!”英军上尉带着不屑的表情回答:“我只知道你们来迟了,他们把补给炸了,你们什么也得不到!”

    接着还有英军士兵接嘴道:“哦,那声爆炸真是惊动地不是吗?那是我听到的最美妙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