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罗迪的话语在会议厅中回荡着,内阁的其他六位领主早已归附莎莉治下,他们虽然名义上还挂着伯爵侯爵的头衔,可现在他们很明白自己根本没有反对的权力罗迪与莎莉手里的兵权随时可以铲平他们所有人,这种情况下选择抱大腿是唯一的选择。

    所以他们一个个均是做出了表态一切都听公爵的。

    而莎莉公爵则更痛快“内阁决议由首相说了算,我支持首相罗迪的所有决定。”

    对此罗迪毫不意外,只是点点头,阐述道“我们需要的不是一个由无数领主拼凑治理的国家。权力的分散意味着执行力的下降,这一点我不说各位也明白,所以未来艾弗塔的政治结构将始终维持现在的模式内阁为中央,我们将渐渐收回领主手中的大部分权力,建立统一法律的国家”

    这句话说得六位领主面面相觑,毕竟他们是既得利益集团,怎么可能会同意自己的东西被人拿走

    不过罗迪自然没那么傻“当然,我们不会收回领主当前对领土的治理权,但我们要明确一件事情领主必须服从于内阁的决定,只有这样,艾弗塔才能在未来完成统一”

    “统一”

    这个字眼让人浮想联翩,别说是几位领主,连莎莉的目光中都焕发出了异样的神采“查理二世已经派人准备进攻了,我们什么时候打回去”

    “首相大人,现在我们还能打么”

    帕克伯爵面露难色,这场战争中就数他的领地被兽人打得最狠,损失人口惨重。

    罗迪摆摆手“你们真以为查理二世说打就能打派米尔诺在伯根领地征兵,这路子本身就行不通,不然穆尔也不会直接撒手不干。”

    他用手指点了点桌子,郑重道“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尽快完成战后重建和恢复,安心发展。埃尔森城将在未来提供用于人工降雨的浮空塔,尽量提高所有耕地的粮食产量,至于米尔诺那边的攻势这种事情交给我来解决就够了。”

    目前内阁还不是部门分管制,领主只能顾及自己领地内的事,罗迪暂且把他们当成最有权势的六位省市的“一把手”看,而对外的事情,自然是手握兵权的自己来搞定。

    对于罗迪听起来像是吹牛的回复,领主们选择了百分之百相信之前他们还对兽人进攻充满恐惧,可结果已经证明了这位铁腕首相的强势。

    不过这还不算完,罗迪随后的决策更是让他们目瞪口呆“未来三个月内,我们必须将领土扩大到耐希米亚草原内部,建立足够的牧区,布下足够的哨塔,补齐原本战马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