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    ?      更新不给力就不了,略过!

    ?    ?      是不符合主流的,不是爽文,可以用失败形容。

    ?    ?      我一直坚持着写,不是因为执着,也不是因为幻想着终会见到光明,扯淡吗这不是。

    ?    ?      我一直写下来,是想尝试如何架构一本完整的,当初开始尝试写的时候感觉着很轻松,真正写下来才知道困难重重。

    ?    ?      若是能完整的写出一本,我感觉我得到的不仅仅是如何写,还会有很多其他的东西。

    ?    ?      所以我想把他坚持下去,万一以后写第二本呢?

    ?    ?      改改人名不就搞定了吗!

    ?    ?      不求其他,谢谢有人看吧,虽然人很少!

    ?    ?      谢谢!

    ?

    ????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