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脑补。

    明明现在的状况好像有点危险,可是却还能随随便便的脑补出各种奇怪场景,所以柴烈火现在越来越佩服自己的心境。

    “什么人?”

    柴烈火很想吐槽,但是却又不得不装出不在乎的模样,冷声喝问。

    明明没什么好问的,现在需要吐槽!吐槽啊!

    而且现在这个状况已经相当明确了,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悬念。

    可以确定这里是建筑物的一楼。

    是一楼,其实看上去和上一层也没什么区别,不,就是完全一样的。

    出现在眼前的是三个满脸杀气的人。

    人,不是丧尸。

    一想想丧尸突然对人开口“不要过来!站住!好恶心的!”这样的台词,后背就会竖起根根汗毛。

    就是,终于轮到“那个”剧情了,本来还以为大家都是有脑子的人可能不至于走到这一步,现在看来貌似不是这么一回事,或者可能有些人是真心喜欢这个弱智桥段?你们几个给我稍稍正常一点好吗?

    所以现在就是想吐槽而已。

    最中央的人举着不知道什么品种的短霰弹枪,按理人家都掏出枪了,境况当然就很危险……问题是这个动作和这个枪总会让人无缘无故想到某个金学姐含泪咬牙端着枪的标准表情……结果反而严肃不起来。

    难道这家伙是认真的?这好像不大可能,究竟脑子构造要变成什么模样才会对这种事情认真啊,真要连这个都认真的话不到三十岁大概就会秃顶的,那可是秃顶哦,一根头都没有,无论颜值多高都只会被称之为“秃子”的可怕事情。

    再看另外两个人,虽然有一个手里举着萝卜的行为很难理解,另一个人也的确举着枪瞄准了这边,而且脸上的表情也同样是苦大仇深的模样。

    三个人都是男性,也许这就是不怕变成秃头的资本。

    不大像开玩笑。

    果然就是认真的吧。

    “你……是不是被丧尸咬过的!快滚!”

    最苦大仇深的霰弹枪男手似乎在抖,所以就更没魄力了,声音还算大,演技综合可以打6分左右,及格线。

    但是现在你玩这个设定有鸟用啊亲?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与杀戮是每个喜欢丧尸片的观众都喜闻乐见的,这没错,但是现在根本就没有什么观众,你们三个家伙为什么要脑补这种东西。给我老老实实组成战队去战斗啦!

    “是又如何?”

    柴烈火冷淡而毫无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