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美国人在上一场战争当中,就被德国逼的不敢轻举妄动。现在,德国的实力更加的强大,美国人会为了奥匈帝国而冒险吗?那显然是不太可能的。美国人,极有可能是想要将奥匈帝国变成对付德国的桥头堡,或者是炮灰。

    固然,这样的结论有些耸人听闻。但是,贝尔希多尔德男爵却认为这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毕竟,德皇威廉三世,也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