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王团长您是盟主,而我们,是盟里的附属。”这时候,两名华夏人中那个瘦弱的华夏人起身道。

    “正解。”王宸微笑点头。

    “既然是这样,那么我想……我们团长应该会同意的!王团长,那我们就先行告退了,回去传达一下您的意思,争取在黑前,回复您。”各大佣兵团的来使都起身,对着王宸道。

    “一路顺风。”王宸点头,示意托马斯送他们离开。

    几分钟后,各大佣兵团的来使6续离开,托马斯回到了会议室,对着王宸汇报道:“头儿,外面还有两个华夏人没走,他们要见你!”

    “见。”王宸点头。

    “认识?”狐等人从头至尾都没有话,此时问了一句。

    “恩,认识,好些年没见了。”王宸嘴角浮现一抹轻笑,同时……脑中也浮现出回忆的画面。

    ……

    数年前,王宸高中毕业,踏上了参军的火车。

    将火车窗户推上去,一阵凉风吹来,王宸从怀里拿出那张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撕碎,然后扔出车窗外。

    纸张的碎片随风飘动着,火车已经离开了站口。

    王宸的车厢是硬座,因为规定路程四十时以内的全部是硬座,只有过四十时的才有可能是卧铺。

    “嗨哥们,你老家哪里的?”

    这时候,坐王宸对面的一个青年朝着王宸问了一句。

    在火车上实在太无聊了,能坐在一起也是一种缘分,这么漫长的路程,不聊会儿的话是会闷死的。

    火车上的人全部是华北军区的,因为征兵的时候基本就已经确定军区了。

    征兵部的人都是组成师一级接兵单位,新兵训练之后,如果无特殊情况的话,就会分配到该师范围内的部队。

    “s市。”王宸看了那名青年一眼,微笑着道。

    青年长得很清秀,穿着新兵的军装,理着一个大光头,身高大约一米八左右,身躯还算魁梧。

    “俺是f市的,咱们挨的挺近啊,俺叫杨伟,你呢?”

    杨伟整理了一下没有军衔的新兵军装,军装是长袖的,不过好在火车上有空调,不至于中暑。

    “呃……”王宸愣了一下,差点儿没笑出来,阳痿?不过好在他憋住了,望了一眼窗外,道:“我叫王宸。”

    “你俩家都是哪的啊?叫什么?”杨伟望着王宸的同座以及他自己的同座问了一句。

    这间车厢的标准是一百二十人,王宸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