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本土的要求就比较大,最起码盈利水平要超过百分之十五。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风险,但当前没有一家石油公司可以做到这点,毕竟,他们只是简单的开采,运输。加上恶性的竞争,没有一家公司可以做到这点。上市就无辐行下去了。想到这里,张油都觉得非常的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