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有大量的火炮,而且他们占据高度优势,完全可以从上而下动进攻,相反,我们的情况就非常的不妙了。我们根本不占据这样的优势。”司马用到。
“无论怎么样?我们必须有一些火力支援才行,否则的话,就是白白送死,这样的仗绝对不能打。”司马腾到。尽管南线在整个局面上看已经没有打的必要了。但是下面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必须履行自己的职责,这可能就是战争惯性吧!
“无论怎么样?我们必须有一些火力支援才行,否则的话,就是白白送死,这样的仗绝对不能打。”司马腾到。尽管南线在整个局面上看已经没有打的必要了。但是下面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必须履行自己的职责,这可能就是战争惯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