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里,更不会想到自己成了一个基地的主官。

    要是没有看到浑身黑到只剩下眼白和牙齿有点白色的人种,打死陈新也不相信世界上竟然存在那种怪人。

    “他们的下巴比较凸出,额头又比较凹后,鼻梁很宽,嘴唇相当厚。”陈新说得是眉飞色舞,偏偏还非得带着嫌弃:“总之贼难看!粗略一看,和黑猩猩差不多!”

    王猛在想象,要是按照陈新的描述,那不是好像,压根就是一张黑猩猩的脸啊!

    汉人其实早就接触过黑皮肤系的人种,像是南洋就有不少那样的人,问题是南洋的黑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黑皮肤系,仅是算得上亚黑人……或棕种人?

    一样是黄皮肤系人种,五官乃至于个体其实也是存在区别,比如北方汉人在黄皮肤系人种里面属于身材高大的类型,南方汉人身材则是比较普通,草原、倭列岛、半岛、南亚的黄皮肤系人种则是矮小人种。

    白皮肤系人种,西欧、中欧、东欧、北欧和南欧的白皮肤系人种也存在区别,不止是五官方面,身高体格也是存在不一样的差距。

    所以一样是黑皮肤系人种,北非、西非、东非、南非和中非,他们除了皮肤颜色一样之外,必然也是存在一些细节上的不同。

    “西非的黑人并不是好的劳动力。”尤利安是真的明白了,汉人在这边建立基地就是为了抓捕奴隶,可能在南非和北非也有建立据点:“不是因为野性难驯,相反很容易驯服,只是他们太笨了,体格和体力没有任何可以称道的地方,还特别能吃。”

    对于体格方面来讲,西非的黑皮肤系还真的有点不行,身材不高大,同时也不健硕。很关键的问题是,比体格现在似乎也就北欧和东欧的那些白皮肤系能和汉人比一比,其余区域的人种,包括罗马人在身高方面与汉人一比就是弱鸡。

    罗马人并不是没有到过西非,应该说早在几百年前就有进行过探索,就是探索得不是那么用心,同时觉得这片地方着实是太蛮荒了一些,想要入侵都不知道该入侵谁,没有形成文明也就很难进行征服。

    绝对没有说错,罗马人没有对西非下手,是因为这里的土著没有建立自己的国家,基本是以数十人、数百人、上千人的规模形成部落,互相之间不统属,还动不动就互相乱战。

    部落实在是太多了,不是打服一个两个部落就能压服所有人,得是一个又一个打过去,有那功夫罗马人决定和波斯人继续肛。

    最重要其实是,西非的黑蜀黍们没有脱离采集和狩猎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