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放出来。

    按照常人的想法,现在该把他送到宪兵队哪儿长住了。

    可出人意料的是,海军方面竟然没有追究责任。

    给出产的零战打了补丁之外,还撇清了相关技术人员的责任。

    这一反常态的举动,很不“倭国军方。”

    可要不是他们提出那样变态的要求,恐怕堀越二郎也不会使用这么的极端的方法。

    而且,海军空技厂的计算也有问题。

    500-600节的速度,不要脆皮零战,就是P51野马战斗机,也一样扛不住。

    不管怎么,堀越二郎稀里糊涂的清白了。

    而他设计的“零战”终于修成正果。

    回顾完这段历史,林超问道:

    “能飞的是什么型号?”

    赵锤答道:

    “是一架零战型。”

    零式战斗机能飞的还有7架,其中一架为“零战5型”,其余的大多是“零战型。”

    这一次参战的这一架零战型,是倭国人花了亿5千万日元,约合1万美元,从花旗的博物馆买来的。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飞行员竟然是个花旗人。

    194年1月,倭国海军修改了命名规则。

    “零式1号1型”改称为“零战11型”舰载战斗机。

    它就是“1试舰载战斗机”的量产型,由于缺少着舰装置,“零战11型”是不能上航母作战的。

    所以,倭国海军内部将它称为“局地战斗机”,作用是“空防迎击。”

    不能上舰,“那蝗军岂不是白来了?”

    为此,三菱重工在“11型”上,加装了着舰钩、无线电导航仪等等设备。

    但零战的翼展已经达到1米,已经超过航空母舰升降机的宽度。

    于是,又将左右两个机翼的翼梢改成可折叠的。

    这款改进型就是“零式1型”舰载战斗机。

    倭国偷袭花旗珍珠港,就是使用这一机型。

    在太平洋战争的前期,通过狂虐其它落后的飞机,赢得了“零式不可战胜”的神话。

    但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1941年6月,三菱重工又开始研制新的改型,即“号零战。”

    194年6月,号零战进入量产,被称为“零式型”舰载战斗机。

    这一次,它换装了拥有级机械增压器的,110马力“荣1型”发动机。

    因为,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