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多过来踩,说这样不好那样不好。我也知道,按你们的惯性思维套路写出来,或许早就vip了。

    我也知道,我的文笔很烂。

    我写作的兴趣,在于重温当时历史发生的故事。

    我也知道,写近代小说,不小心就得罪了某些人。即使我压着来写他们也不满意。如果写小说脑洞不开,还写什么小说?

    再说了,谁又知道我们的宇宙之下藏着多少未解之谜?

    还有,我写的是小说,不是历史考据传记!

    如果某些人不喜欢,那就别来看!别叽叽歪歪!

    据说倪匡刚开始写《卫理理传奇》时,也被人这样骂过。我觉得总要有人尝试去突破。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