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兵队门口的那两辆轿车。

    “奶奶的,这次也该让我来舒服舒服了。”

    完他便搓了搓手,像做贼一般走了过去。

    大概一个时之后,李剑是开着轿车,后面放着不少吃的,径直往要塞里面开了过去。

    “队长,二大队来电,八营那边是干掉了鬼子大概三分之二的人,并且击毙其大队长,剩余的一部分鬼子朝着顺河方向逃走了。”

    “其它几个营业差不多,都把鬼子逼退了,甚至拔掉了许多的碉堡,只有一些退回县城的鬼子还能勉强护住自己,其余的差不多都没了。”

    “不过现在从南边赶过来的两个大队的鬼子还在和我们激战。”

    “于师的人牢牢的咬住了鬼子,听一个晚上就给鬼子造成了五百多人的伤亡,自身伤亡也快两千了。”

    “最好的当属我们的炮兵团了,他们配合骑兵,坦克装甲车中队,直接压着鬼子打。”

    “现在他们已经把鬼子拆分成三个部分了,其中两个快被全歼了,吴劲也已经带着半个营的尖刀营老兵过去增援了,相信很快就能有更好的战果传回来的。”

    徐明一刺溜了许多,看样子中间发了不少的电报呀!

    “那咱们抢的那个补给站的东西都到哪了?”

    按照李剑财迷的个性,他还是比较在意自己到底弄了多少东西的。

    “那些东西一大半已经进了要塞的仓库了,还有一部分在二大队,剩余的就是我们的这些了。”

    他们在安央县城大肆“洗劫”了一番,搞到了不少东西呀!

    就比如这轿车,坐上面还是挺舒服的。

    徐明好像都没坐过呢,之前缴获的轿车都送到军区司令部那边了,后来又转送到总部去了。

    刘司令都没机会坐呢!

    “队长,你还真别,这轿车坐着就是舒服!”

    徐明不禁感叹道,他们卡车不少,坐着一点也不舒服。

    “那是,要不然我开回来干嘛啊!”

    李剑得意的笑道,他已经想好了,自己开一辆,然后送一辆给给老师长。

    这样是最好的了,以后去司令部就开着这个去了。

    一个晚上过去了,现在只有南边还有战斗在发生了,吴劲带着半个营的战士赶到了。

    “老牛,你们现在打的怎么样啊?”

    刚来吴劲就看见老牛悠闲的在这儿坐着了,其实大牛根本不是悠闲,而是他现在有点失去作用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